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胖虎又继续背了几分钟,周围的所有人都乖乖闭嘴了,陆星辰似笑非笑的看着君莫南,“怎么样?还用继续吗?”

君莫南的脸『色』实在是不好看,输给谁不行,竟然输给了学校有名的学渣,他真的想死。

他气呼呼的看向陆星辰,没好气的说道,“不用背了,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啊,这怎么可能?”众人见小胖虎不背了,都开始不服气的叫嚷着。

“小胖虎是不是作弊了?提前背诵了?”小喇叭更是气的不行,原本能跟绝少共进晚餐的机会,就这么没了。

陆星辰却没有理会其他人,而是有些兴奋地用肩膀撞了撞身边的司徒绝,“怎么样大哥?我们赢了吧!想好今天晚上请我吃什么了?”

【拉仇恨,主人,你这是赤果果的拉仇恨!】

司徒绝嘴角也微微翘起,眼神有些宠溺的看向陆星辰,“随便,你想吃什么咱们就吃什么。”

君莫南本来就郁闷到内伤,此时简直是没眼看对面的两只,为什么感觉自己被强行塞了一嘴狗粮呢?

其他人的心情不比他好到哪里去!

看着眼前养眼的两个男孩,彼此仿若无人的互望着,眼底都是藏不住的笑意,怎么感觉被秀了一波恩爱呢?

这个时候,关于陆星辰是弯的传言,又浮现在心头,特别是传说他还暗恋绝少?难道绝少真的被拿下了?

所以完美的男人,都被其他完美的男人收割了,是吗?

“我说够了!”君莫南终于看不下去了,“陆星辰,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实话,他不相信是小胖虎作弊了,因为文章的难懂程度他很清楚。

他刚刚一直在观察小胖虎,虽然她背的很慢,但是从始至终也没有任何停顿,就好像……就好像她是在照着书念一样。

“肯定是小胖虎和陆星辰早就串通好了,”小喇叭在一边再次重复道,“小胖虎肯定之前就已经背过了。”

陆星辰脸上的笑意消失,她最讨厌这种自作聪明的家伙,随后她从司徒绝手里拿走那两沓纸,直接甩给了小喇叭。

“小喇叭,”她声音微冷,“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背下两页的内容,我就让绝少继续履行跟你吃饭的承诺。”

“真的?”小喇叭有些兴奋,能够跟绝少吃饭,真是做梦都能笑醒。

陆星辰淡淡道,“当然是真的了,不过如果你背不出,怎么办?”

小喇叭楞了一下,刚刚君莫南和小胖虎背诵的时候,她也听了,内容确实有些难懂。

她低下头目光快速扫过纸上的内容,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

这上面的东西,简直比跟平时要背的文言文还要难懂,显然非常难背,属于背了一句就会忘了前一句那种。

一个星期,满满的两页,自己能背下来吗?

她有些犹豫了。

“呵呵,”陆星辰冷笑了一声,“既然给你两个星期,你都没有信心,就管好你的嘴。小胖虎平时干什么,你可以去问问她同桌,别什么都不知道,就在这儿抖机灵。”

一番话,说得小喇叭是脸红脖子粗,她就是小胖虎的同桌,确实从未见过这些东西。

“对……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