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看着头上刺眼的阳光,忽然咧嘴一笑,好心情的吹起了口哨。

竟然重生了。

没错,她并不是原来的陆星辰,而是一个平行空间医毒双绝的古武才。

一个药方,就能引发各国军队争抢。

活动活动筋骨,就能灭掉一个国际高手。

她边走边接受原主留下的记忆。

陆星辰,刚刚被几个丫头群殴,心脏突然不适,便一命呜呼了。

不过,就算没死的话,原主活的也很窝囊,明明一个女孩,却被母亲谎称是男孩,平日里唯唯诺诺。

好不容易凭借唱歌的特长进鳞都最好的京华一中,竟然还暗恋起自己的同学了。

女孩子嘛,有了心上人难免就想穿的漂亮点,结果偷拿李欣欣的衣服,还被人抓到了……真是可怜!

女扮男装?

陆星辰玩味的勾了勾嘴角,碎发在风中飞扬起,整个人都散发出漫不经心的帅气。

原主的家就在学校附近,陆星辰个子高,双腿修长,没多一会儿便到了家。

一进门,便看见一个穿衣镜,她好奇的上前,打量起自己。

巴掌大的精致脸庞,肌肤宛若上好的白玉瓷,没有一丁点的瑕疵。

额前几戳凌乱的碎发下,一双凤眸多情而撩人,鼻子巧而挺立,薄唇的颜色粉红,形状很好看,像一瓣芬芳的桃花,诱人至极。

不得不,完美!

这副长相不管是男是女,都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陆星辰正自我陶醉时,就听见门口传来声音,是原主的妈妈姜颜回来了。

姜颜一进门就直奔穿衣镜,把陆星辰挤到一边,自己前前后后的照了起来。

有情况!

陆星辰斜倚在一边的柜子上,双手在胸前环抱,打量起眼前的母亲。

不得不承认,原主的美貌绝对是继承了自己的母亲。

姜颜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但是容光焕发,风韵犹存,依旧是实打实的美人。

“妈,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陆星辰忽然开口,声音慵懒而富有磁性。

姜颜楞了一下,转过头有些惊讶的看着自己女儿,好像想起了什么,神色间都是担忧之色。

陆星辰一把将姜颜拉到身前,“我没事儿,你回答我的问题。”

其实,姜颜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嫁入豪门的她,最后被丈夫和三联合赶走,还是净身出户。

由此可见,姜颜实在是心思单纯,陆星辰宁愿她一直单着,也不想她再让人骗了。

反正,自己以后会挣很多钱,一定可以让姜颜过上最上层的生活。

姜颜犹豫了一下,才不好意思的点零头。

“对方是什么人?”

“就……就是一个普通人!”

“我不同意!你放心,我可以挣钱!”

陆星辰完便转身回了房间,完全一副没有商量的样子。

她这个人,本来就不爱废话,她觉得姜颜再婚肯定是为了这个家,所以毫不犹豫的反对。

姜颜看着陆星辰的背影,几番欲言又止,这丫头怎么变了个人似的?

她正疑惑间,包里的电话响了起来。

“回家了吗?”

“恩。”姜颜犹豫了一下,“厉啊,我孩子不同意我再婚,咱们的事儿,要不算了吧!”

司徒厉闻言,蹭的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他跟姜颜的事儿,司徒绝不同意都不好使,别人想阻拦?做梦!

“颜,你别轻易放弃,你孩子那边我会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