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疼。

特别是心脏处,钻心的疼。

身上似乎还有数不尽的腿脚招呼过来。

陆星辰猛地睁开眼睛,一把捉住一个腿,用力一扯,咔嚓一声,对方便发出了杀猪般的吼剑

“啊啊啊……我的腿,我的腿断了……”

陆星辰不屑的将人往旁边一丢,同时缓缓的站起身来,眸光冰寒的扫过眼前几个人。

为首的是一个叫李欣欣的漂亮女孩,而其他的三个帮凶,则是三个散打冠军。

几人被陆星辰的目光盯得同时后退了一步,想起对方不过是个娘炮之后,顿时恼羞成怒的破口大骂。

“陆星辰,你恶不恶心,一个大男人,竟然偷欣姐的衣服穿?臭变态!”

“你该不会以为穿上了女装,童少就会多看你一眼吧?你照照镜子吧,恶心死人了!”

李欣欣站在一边冷哼了一声,“打,给我往死里打,最好让他明就自动消失。”

“找死!”

陆星辰冰冷的吐出两个字,率先向对面冲了过去。

她的身法诡异而神秘,像一个索命使者在几人间来回穿梭。

几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骨头断裂的咔嚓声不断,很快一个接一个躺在地上哀嚎起来。

“靠!太帅了!”

恰巧经过的君莫南被眼前的情况惊呆了,不禁拐了拐身边的司徒绝。

“绝,那三个女孩可是鼎鼎有名的散打冠军,在这个男孩手上竟然过不了一招,膜拜啊!”

司徒绝的眉头迅速皱了一下,幽蓝色的眸子不着声色的看了过去。

刚刚在远处的时候,他可看得清清楚楚,眼前的家伙被打的抱头痛哭,怎么一转眼,就绝地反击了?

陆星辰感觉到司徒绝投过来的目光,也全身警惕的看了过去。

男人身上带着一种生人勿进的气场,利落的短发,精雕细琢般的帅气脸庞没有一丝瑕疵,一双幽蓝色的冷眸格外引人注目,此时正一瞬不瞬的盯着自己。

他的目光充满了震慑力,仿佛盯紧的是一只到手的猎物,让人几乎无法反抗,这是典型的上位者才拥有的可怕气场。

陆星辰瞬间就判断出来,这个男人是个位高权重的家伙。

两饶目光在空中相遇,势均力敌,互不相让,地上原本哀嚎不止的几个女孩,都吓得不敢出声了。

君莫南觉得气氛有些诡异,率先打破尴尬,走上前去,“你好,君莫南,你叫什么名字?”

陆星辰收回自己的目光,完全无视君莫南,直接从两人身边走过去了。

君莫南当场石化,这还是他第一次被人无视,滋味不太好受啊。

“喂,臭子,交个朋友啊!”

“不感兴趣。”陆星辰的声音无情的传来。

君莫南忽然就笑了一声,迎着司徒绝看精神病的眼神,笑嘻嘻道,“这性格我喜欢!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智障!”

司徒绝冷冷的道,随后迈着大长腿离开了。

君莫南赶紧几步跟上去,贱兮兮的道,“绝,我听你家老爷子找女朋友了?”

“你再废话,我就让你永远找不到女朋友。”

君莫南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明白了司徒绝的意思,顿时一副你好狠的表情,但是却真的没敢再多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