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次日中午。

“什么?你要娶顾暖那个贱人?”之前回了生产队, 被顾暖狠狠地整治得不敢在生产队里面再待下去, 磨着生产队的队长请了病假后, 躲回了城里一直到今天的冯婕, 听见她哥在饭桌上说要娶顾暖后, 立刻炸了。

“哥,你忘了我之前下乡后,顾暖是怎么对我的?”

“……她还故意跑到我的生产队去,放蛇到我的房间里面吓我!”

冯婕说的那些事儿, 冯景辉之前就听过了, 知道顾暖做的,都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报复,此时冯婕再次提起,他便没有放在心上, 夹饭夹菜的筷子都不带停一下的。

一直等冯婕滔滔不绝地说完了,停顿之时,他才淡定地就冯婕最后说的一件事说了一句, “那蛇不是没有毒吗?”

这人都还没娶进门呢,她哥就站在人家的那边帮人家说话了, 如果顾暖真的嫁进来, 那枕头风一吹,她哥还能是她哥?

绝无可能!

冯婕十分火大,“是蛇有毒没毒的问题吗?”

“是她心思狠毒, 睚眦必报!”

原本一直沉默着的冯妈妈听到这里, 也有些忍不住了, 停了手中的筷子,看向冯景辉,“景辉,你就一定要娶那个顾暖吗?你看你妹妹,和她的关系这么不好,你如果把她娶进门来,小然不好面对她,你妹妹看见她心里也不舒坦。”

话虽然是问句,可冯妈妈那满脸不同意的表情,其实已经表明了她的立场。

正准备夹菜的冯景辉动作一顿,百般滋味浮上心头。

这个人,真的是他的妈妈吗?

小妹她妈妈去世后,他独身至今,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想在一起的人,他妈不说支持,就是这样的态度?

她就不怕他错过了顾暖这一个,以后都找不到合适的人了后,一辈子成为一个鳏夫?

想到这里,冯景辉顿时一点胃口也没有了。

他放下筷子,抬起头,看着眼前的肖然、冯妈妈、冯婕道:“到时候,我会和她搬出去住!”话落,冯景辉站起身,转身出了门。

“妈你看他!”冯婕顿时被气得摔了筷子,委屈地转过头去向她妈妈诉苦,“这人还没娶进门呢,他就是这个态度,以后要是顾暖真进门了,我不是好好的一个哥哥就没有了?”

“表姐,你别着急,表哥只说了他想娶顾暖,顾暖那边是个什么反应,他还没说呢。这事儿,也不一定是表哥想娶,就能成的。”一直沉默着的肖然忽然间道。

冯婕听得双眼一亮。

是啊,她怎么忘了,结婚可是两个人的事情,可不是哪一方剃头担子一头热,就能成得了的。

……

“砰砰砰!”

“谁呀?”屋子里面的顾妈妈问了一声后,起身去开门。

门开了后,肖然倒是勉强挤了一丝笑出来,喊了顾妈妈一声“阿姨”,冯婕却连正眼都没瞟顾妈妈一眼,上前一步,把顾妈妈往边上挤开后,就走进了屋子。

屋子不大,冯婕一进屋,就和顾暖的视线对上了。

“你来干什么?”顾暖皱眉。

这个冯婕,难道是教训还没吃够?居然还敢来找她!

“我来是想告诉你,顾暖,你就死了嫁给我哥哥的心吧!”冯婕站在客厅里面,居高临下地看着在椅子上坐着的顾暖,“你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个什么条件,大龄丧偶妇女,还带着个孩子,现在双腿还瘫了,居然还有脸勾引我哥,啊——”

冯婕狼狈地躲过顾暖扔向她的搪瓷杯后,气得胸口一上一下地剧烈起伏起来。

她狰狞着脸扑向顾暖,“你之前就在乡下欺负我,现在还敢拿东西砸我,我今天和你拼了!”

“小暖!”顾妈妈着急地往顾暖那边快步走过去。

顾暖的两只手,各自接了冯婕向着自己的脸上、抓了过来的一只手后,把冯婕的两只胳膊,往冯婕那边猛地一折,瞬间就把冯婕的两只手弄骨折了。

“啊啊啊——”顾暖松手后,冯婕疼得跌倒在地直叫唤。

肖然震住。

对于顾暖的凶残,肖然其实并没有真正见过,一直都是听得冯婕说顾暖在乡下是怎么怎么欺负她的,虽然也觉得顾暖做的过分,但到底未曾亲见,便带着一股距离感,没有多么真切的感觉。

直到此时此刻,肖然才有了深刻的体会。

这时再回想和顾昭没能走到一起的事情,肖然忽然间有些分不清,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了。

满眼复杂地看了顾暖一眼后,肖然连忙赶到冯婕身边,蹲下·身去,“表姐你没事吧?”

冯婕痛得都顾不上怼肖然明知故问了,“快送我去医院!快送我去医院!她把我的手弄断了……”

冯婕的胳膊出了事儿,肖然不敢动,只能从冯婕的背后,去搂抱着冯婕帮她起身,“表姐,我先扶你起来。”

“阿姨,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我们两家现在闹成了这样,实在是不好再做亲家,所以顾暖姐和我表哥结婚的事情,希望你们再多考虑一下。”扶着冯婕站起来后,肖然对门神一般守在顾暖身边,一脸防备地看着自己和冯婕的顾妈妈劝了一句。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