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狂风呼啸而来,将黑袍人的衣角吹得猎猎作响。

黑袍人轻叹一声,一道奇幻的能量波动顿时便倾泻而出。

“规则定义——

规则一,不要试图杀伐这里的外来者,也不要展露出你对他的敌意,有没有试图挑战他?否则,必将受到制裁。”

刹那间,悬浮于黑袍人脖颈处的镰刀先是短暂停顿片刻,只见黑袍人轻轻一点,那镰刀应声落下。

“违逆者,时间制裁。”

话音一落,一把金色的大剑,已然来自林天的身后,金光璀璨,熠熠生辉,好似万千灯光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道无暇的剑光,朝着地面轰然斩下。

轰隆隆——

大地被一分为二,血肉飞溅,粘稠的血浆漫天飞舞,整个星球仿佛都都要被一分为二。

黑袍人立于虚空当中,猩红的眼睛平静的望向眼前的这一幕,最终缓缓吐出两字:“好剑。”

“规则定义——

规则二,不要试图吵弄这里的居民,他们生活的很安详,很愉悦,不要打扰他们的美梦,否则,必将受到制裁。”

仅在瞬间地面就上的一具具尸体开始蠕动,有的开始口吐人言,有的慢慢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肉瘤,恶狠狠的注视着头顶上的天使。

“痛苦...”

“为什么....”

“我们——好痛苦。”

扑通一声,天使只感觉自己的胸口一阵刺疼,仿佛有上千只蚂蚁正不断的撕扯着他的心脏,让他痛苦不堪。

就连背后那洁白的羽翼也不由得黯淡了下去。

“违逆者,信仰崩散,堕落黑暗。”

“林天...你....”

还不等天使说些什么,它背后的羽翼已有两对已然黯淡失色,死气沉沉。

滋啦啦,周围的空间顿时扭曲开来,时光浓缩,仿佛经历漫长而又孤独的历史长河,正逐渐衰败不堪。

哐当一声!恐怖的时间法则顿时朝着周围倾泻而出,宛如浪潮一般,一浪接着一浪,不断的激荡而上。

而在他的眼眸中,漆黑的瞳孔,宛如深渊一般死死的注视着林天。

见此一幕,林天不屑的说道:“有意思,竟然挣脱时间长河。”

正当林天要再次定义规则之时,锋利的镰刀已然来自他的脖颈处,仿佛下一秒,他的脑袋便会搬了家。

林天的身形顿时一闪而出,摸着自己脖颈处那一缕缕的鲜血,林天不由微微一愣。

可还不等他反应过来,一道恐怖的斩击纵然来自他的身前。

“烦。”

林天手指微微一点,那道恐怖的斩击骤然停滞了下来,只见林天用力一捏,那道斩击便轰然碎裂开了。

林天的身形再次一闪而过,下一秒,那凛冽的寒芒顿时便虚无斩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周围的空间也随之寸寸崩碎开来。

一柄漆黑如墨的大剑浮现而出,看着眼前的他,林天冰冷话语回荡而出:“死神.比尔德,你确定要与我为敌。”

“为敌,哼!哈哈哈哈额,双方现在局面本就处于平衡期,如果让你也陷入进他们当中,抱歉,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就此离开,没人会死,否则你们全都会死。”

看着一旁的天使.加百列,比尔德苦笑一声说:“还能战吗?”

剑光冲天,无数的诡异血肉顿时便被一分为二,圣光笼罩之下,加百列的实力再次回到顶峰,绝美的容颜,再加上他此时的状态,跟仙女并无两样。

“抱歉,林天,如果接下来局面确实朝着不可逆的方向前行的话,那我绝对会毫不犹豫的向你刀剑相向。”

一剑挥砍而下,无数的是怪物再次被一分为二,和之前不一样,这次的剑芒,可是附着神圣的气息。

地面之上哀嚎一片,神圣之力所带来的灼烧,即使这种诡异生物扛过了这一劫,那么它们的超速再生,也会被瞬间瓦解,除了废,一无是处。

六只羽翼瞬间伸展开来,宛如一轮太阳耀眼而又璀璨。

恐怖的气息顿时自金色长剑中迸发而出,金光扭转,宛如一条金色的洪流,绵绵不绝。

“斩。”

话音一落,剑气轰鸣,金光乍响,剑气所过之处,无不被金光所笼罩,恐怖的力量顿时便将这颗行星一分为二。

见此一幕,两人几乎同时一惊,身形瞬间遁入到虚无当中,消失在了原地。

还在这个星球之上,整个星球瞬间就被削成了个半径,一半完好,一半破碎不堪,滚滚热浪不断的从这颗星球上蔓延而出,几乎要将这个星球全都吞噬一般,荒凉一片。

星空之上,比尔德也有一些难以置信,他也没有想到,加百列这一击,竟然能给这颗星球梳个中分,而且还是微分碎盖,属实牛逼克拉斯。

反观林天这边,脸色阴沉的可怕,一双猩红的眼睛,死死的注视着星球之上的加百列。

“哼!有趣,将我这颗星球一般的诡异生物全都屠戮殆尽,你,做的很好。”

虚空荡漾,一把漆黑的大剑瞬间浮现在林天的手中,恐怖的气息顿时便从林天身体中迸发而出。

只见林天一脚踩着虚空,身形如同一道闪电一般,瞬间疾驰而去。

加百列身后的六翼微一震,身形瞬间爆闪而出,速度之快,只在刹那之间,两人的剑刃便碰撞在一起。

一黑一金,两道身影瞬间交错在一起,恐怖的能量波动都是朝着四面八方倾泻而出,宛如原子弹爆炸一般,实力之恐怖。

看着眼前这一幕,比尔德也不知道是该出手,还是该出手。

从表面上看,两人所展现的出来的实力是旗鼓相当,但只要给林天洞察对方的机会,那他绝对有翻盘的机会。

正当比尔德想要上去帮忙之时,突然,比尔的好像感知到了什么,看着远处,面露沉重之色。

“她怎么来了。”

正当比尔德还在思考,她怎么会来时,加百列这边已经将所有的buff都给叠满,朝着林天便是一个大招。

无数的剑光倾泻而出,可这根本奈何不了林天,正当林天想要动用规则之时,可加百列根本不给你这个机会,一剑劈落而下,再次乘胜追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