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手中的红色药丸,林天问道:“你是怎么得到这东西的?”

病人挠了挠脑袋,不解的说道:“它每天都会出现啊,就是每天晚上月亮消失的这段时间当中,怎么了师傅?”

“月亮消失?”

将房门打开,林天便走了出去,看着头顶上的月亮,喃喃道:“是每12个小时吗?但是之前的情况又是怎样的呢?难道是我来得太晚了吗?”

在之前的晚上,林天的熟睡时间的确稍微晚了一些,但与现在的时间段也相差不了多少,与其自己思索,倒不如直接问问当事人。

来到房间内,对着病人说道:“我之前来的时候为什么没有看到呢?”

“之前?什么。”

“也就是说,之前为师来的时候,为什么没有看到红色药丸呢?”

“师傅来的时候,月亮都过半了,就在那里。”

顺着病人手指向的方向看了过去,的确,通过窗户,时间差不多已然至凌晨2-3点。

“那时候我来的这么晚了吗?我们是根据自己进入熟睡时的状态,还是其他因素吗?”

所性,林天也懒得思考其他支线任务?直接直奔主线。

对着病人说道:“悟空,给为师傅护法,师傅上去会会她。”

“师傅,他可以隐匿于虚无当中,想打他,根本打不到啊。”病人抓耳挠腮道。

而林天只是冷哼一声,看着病人说道:“这些药你每天都要吃吗?”

“三天一小补,五天一大补。”

听到这里,林天不由的咳嗽两声,“好好好,为师知道了。”

话一说完,林天便朝着头顶上的天花板一跃而起,和之前的事并没有什么两样,除了底下所照射的光芒以外,周围的一切全都黑压压的一片。

“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我都来了,你还不现身。”

“我就在你身后啊。”

林天猛地一转头,只见小女孩就站在这里,双眼空洞着,一脸新奇的看着林天。

“所以你的问题是什么?”

“问题,我的问题不是很简单吗?你,是谁?”

“我是谁?哼,我就是我,这有什么难以辨认的?”

“不,你不是你,他也不是他,你究竟是谁?”

听到这话,林天眉头不由得微微一皱,冷笑一声说道:“哦,是吗?那你觉得我是谁呢?”

听闻此话,小女孩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哈哈大笑道:“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诡异之主,100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为何要将我们囚禁于此?百年已逝,你究竟还想让我们怎样?”

恐怖的威压骤然释放而出,这一刻,积攒百年的怨气,几乎同时迸发出,宛如绵绵不断的江河,波涛汹涌。

这一下,既让的整个病院都为之颤抖,而在底下的病人也不由得皱起了眉,仿佛有什么被隐藏的记忆,正在破茧而出,想要努力的回想起来,可就算将他的记忆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有捕捉到半分有用的线索。

“嘶——怎么感觉?脑袋乱乱的,哼!烦死了。”

而在眼前,原本矮小的萝莉,正一点一点的变得挺拔了起来,一瞬间,竟变成了个御姐。

“好,很好,既然主人想不起来了,那我不建议让主人好好回想起,那段尘封的往事。”

纤细的手指,缓缓点向林天的额头,这一刻,仿佛有什么枷锁被破除了一般。

只听咔嚓一声,这一刻,周围的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林天的思绪也顿时回到了百年之前。

而在林天意识最深处,一道模糊的人影缓缓睁开眼睛,感受到外面所传来的情况,他不由得叹气一声喃喃道:“该来的终归还是要来的,看来距离我回归也用不了多久了。”

说完,他便缓缓闭起了双眼,继续陷入到沉睡当中。

百年之前——

猩红的天空几乎将整个世界全都笼罩在猩红之下,到处都是尸山血海,鲜血粘,腻而有腐臭的道路上,只见一袭黑袍的人影,行走在路上,不知他要去往何处。

突然,他停下了脚步,猩红的眼睛凝望着前方淡淡的说道:“既然来了,为何又不现身与我见上一面了,我的老朋友。”

突然,黑袍人前面的空间瞬间荡漾开来,空间碎裂,一道模糊的人,缓缓从中走了出来,紫黑色的衣袍被吹得猎猎作响,手持着死神镰刀,缓缓来到黑袍人的身前。

而在天空上方,空间再次荡漾开来,六双洁白的羽翼缓缓伸展开来,一对遮住他的眼睛,一双遮住他的脚,后两对翅膀用来飞翔。

“我的朋友,好久不见。”温柔的话语,自上方的天使的口中缓缓说出。

听到他的话,手持镰刀的宛如死神,却淡淡的说道:“跟他,咱们还是好好认清一下眼下的局面吧,你究竟是朋友,还是我们的敌人,或者说你已经是诡异之主了。”

“不重要,这些都不重要,这里无论有多少人牺牲,都死不足惜,如果你们真要与我为敌的话,那我们便是敌人。”

天使叹气一声,无奈的说道:“这条道路,杀孽太过沉重,如果你真要斩神的话,那我也就只能选择与你为敌,我的朋友。”

而在黑袍人眼中,猩红的目光看不出有任何情绪,他只淡淡的说道:“无妨,既然如此,那便来吧。”

说完,伴随着黑袍人影响指打出,八道身影同时显现而出,看着他们,黑袍人影冰冷的说道:“待在所房间内,等我回来。”

恐怖的威压骤然释放而出,周围大小各异等奇特的建筑,顿时便混杂在一起,组合成了一所房屋的形状。

还不等他们反应过来,并被装入到了屋子当中,空间瞬间扭曲开来,随即便被传入到了未知的地方。

见此一幕,死神不屑的说道:“你觉得你还有回去的那一天吗?加百列动手。”

话音一落,遮住眼睛与脚的羽翼,骤然伸展开来,两道恐怖的力量,交错在一起,顿时朝着黑袍人影席卷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