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泱带了两身干净的衣裳, 开了几个小时的车过来的, 他过来这事他并没有提前告诉姜珍。

到清莲镇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很多钟了, 但是镇上的大年三十显然跟市里的是不一样的,他这一路开进来, 道路两旁的灯亮如白昼, 隐隐的还能听到孩童们的欢呼声以及小鞭炮的声音,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穿着新衣上跳下窜的身影。

镇上的人几乎都没有睡, 小镇的人们都非常的淳朴,他们大多正聚在自己的院门口,一边吃着花生瓜子等小零食一边跟街坊邻居聊着天, 他们得等到十二点, 十二点他们得放鞭炮还有把自己孩子拉回来吃饺子,寓意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所以在沈泱的车开进小镇的时候, 镇上的人便开始小声的议论起来,这么一大晚上, 怎么还会有人开车进来,再者来说,镇上的谁家要是买车, 他们还能不知道吗?

他们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车, 但是光是看着就觉得是个烧钱的,也不知道是来找哪家的?

而姜珍此时也正坐在门口跟邻居的叔叔阿姨们聊着天,自然也注意到了前面的议论声,她秉着一颗好奇心瞥了一眼, 但是这一看她整个人都懵了。

是沈泱的车!虽然还隔得有点远,但是她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于是她“唰”的一下就站了起来。

一旁的姜白茜以及苏芸都被她的动作吓了一跳,忙问:“怎么了,珍珍?”

“是沈老师,是沈老师的车。”姜珍说道,一张素白的小脸上满是笑意,眉宇之间怎么也藏不住。

而此时沈泱的车已经稳稳的停在了姜珍家的门口,周围的人看到这里,心里也就清楚了,看来是来找珍珍的,车门被打开,出来的是一个穿着黑色大衣,身材高大的年轻男人。

“沈老师。”姜珍迎来过去,她此时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她怎么也没有能想到他会这么突然的出现在这里。

沈泱一双深邃的黑眸落在姜珍的身上,满满的温柔,要不是因着此时还有这么多人在场,他怕是早就狠狠地将她拽进自己怀里了,他还有着几分理智,他温和的朝她笑了笑,上请安牵住她的手朝姜白茜走过去。

在沈泱下车的时候,姜白茜也短暂性的出了会神,沈泱这么大老远的过来,也是她没有想到的,好在她一瞬便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对于沈泱,她是万分满意的,因此在他们朝自己走过来的时候,她的脸上带上了柔和的笑意。

“阿姨,新年快乐。”

姜白前笑了笑,“欸,你也是,新年快乐。”

他们小镇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出了姜珍这个大明星,姜珍也算是他们看着长大的,就算成了大明星之后也没有一丝一毫的架子,这几天经常跟着姜白茜一起出门买菜,见到人都是亲亲热热的喊着,没有一点明星谱。

而沈泱在他们镇上同样出名,在场的不少人都看过他演的电视剧,圈了不少妈妈粉,在知道姜珍居然找了他做男朋友之后,多少人心里是羡慕不已啊,原本在电视上看着就已经觉得这个小伙长得俊,现如今在一看真人,那可比电视里俊多啊。

而且一看就很有礼貌的模样,场面一下就热闹起来,大家都是十几年的街坊邻居了,便开始毫不吝啬的夸赞起来。

“姜姐啊,这就是你家女婿啊,好福气啊。”

“小伙子长得俊啊。”

“跟珍珍站在一起真是郎才女貌啊。”

······

大家一开始都还比较含蓄一点,但是后面发觉沈泱真是一点架子都没有,非常的随和,有人问他就认真回答,礼貌而又温和,大家便不由地给沈泱拉了个凳子,这个往他的手里塞把瓜子,那个往他的手里塞把花生,沈泱竟也跟他们聊起家常来。

姜珍看着被各位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团团围住的沈泱,不由地觉得有些想笑,他一定不知道自己此时的模样有多好玩,这里俨然成了他的粉丝见面会,但是除却这些之外,姜珍更多的还有感动。

她比任何人都要了解沈泱,他这人不太爱与人攀谈,性格寡淡,但是他此时就这样一手瓜子一手花生的坐在那里,跟一群叔叔阿姨们拉着家常,唠着嗑,他的脸上带着最真诚的笑容,哪怕他不太明白,但是他嘴角的微笑也会让人觉得异常的舒服,一想到他这么做都是为了她,她不由地就有点想掉眼泪。

直到十二点,都得回家放鞭炮吃饺子了,大家这才放过沈泱,还有一些人舍不得走。

“小沈啊,要不去婶家吃饺子吧,猪肉韭菜馅的,皮薄馅大,保管好吃。”

这婶子一说,在场的人不由的笑了。

“刘婶啊,人家这是来看老婆跟丈母娘的,要吃饺子也是在丈母娘家吃啊,再说了,我们都霸占小沈那么长时间了,还不得让人家歇歇?”

姜珍因为这一句“老婆”羞的耳根子都热了。

刘婶被这么一说也反应过来了,她伸手一拍脑袋,笑道:“欸,可不是吗?你看我这脑子,小沈啊,那你赶紧回家吧,明儿我们还找你唠嗑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