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顿饭吃的格外压抑, 餐桌上除了筷子与碗的碰撞声再无其他, 姜珍也安安静静的吃着自己碗里的饭, 吃个饭就简直就跟上刑场一样。

饭后,沈泱拉起姜珍, “爷爷, 饭我们也吃过了,就不在这里打扰你们休息了。”

“先不急, 我有些话想跟你说,跟我来书房。”沈仲贾站起身来对沈泱说道。

姜珍生怕沈泱再说出什么话刺激到沈仲贾,自从上次被打过一次之后姜珍就对沈仲贾怵的慌, 她赶握住沈泱的手微微用力, 沈泱吹了眼眸看了她一眼,她的眼里是毫不掩饰的紧张,看的他是又心疼又生气, 但是因为她,只能妥协。

沈泱松开她的手, “在这里等我,我们一会就回家。”

“回家”二字微微刺痛到沈健华,他看向沈泱, 发现他在跟姜珍说话的时候神情异常的温柔, 这是他从未见过的,他对他们一直都是礼貌客气,永远带着一层隔阂。

姜珍朝他点头,“好。”

沈阳跟着沈仲贾上楼。

“爷爷, 如果您想让我回来吃饭的话就跟直说。”

“整的就像跟你直说你就会回来一样。”

沈泱沉默了一瞬,不可否认。

“爷爷,我想您今天找我来不仅仅只是为了吃顿饭吗?”

沈仲贾脸色严肃起来,“非境已经准备进公司了,你知道了吧。”

“知道。”

“那你知道他进公司就意味着什么吗?”沈仲贾看向他,“意味着他要放弃他那么多年所坚持的一切,放弃他曾经的梦想,同时也是因为不想你再为难。”

沈泱轻笑了一下,其实所有人都知道他的梦想,陆吟秋知道,但是她更想让他继承公司,沈仲贾知道,但是他一直在用他来制约他。就连现在也是利用的一干二净。

“你笑什么?”

“我们兄弟俩就是你用来互相制约对方,威胁对方的存在吗?”

沈仲贾的脸色僵硬来一下,“如果你非要这样认为,那我也无话可说,我只是在给你分析当前的情形而已,就不说非境吧,先说姜珍。”

提到姜珍之后,沈泱的眼神不由地凌厉起来,“沈家的事不要牵扯到她。”

“果然一提到她你就失控。”沈仲贾心下一阵翻涌,“行,那我就好好跟你说说,如果你非要坚持做演员的话,你能给她带来什么?你们都是同一个职业,奔波于行程,剧组,忙起来一年下来见不了几面,这不用我说,你也应该明白。”

“再者来说,就你现在而言,你能护得了她吗?那个圈里的水有多深,你应该最清楚,就算护得了一时,护得了一世吗?你要想一辈子为她保驾护航,就得成为一个强者,成为说一不二的人,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她的后盾,只有这样,你才有资本去护她,而沈家,就能为你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你知道我为什么宁愿你继承沈氏也不愿意让非境继承吗?”

“因为你比他更有手段,更适合商场,我没有那么重视什么明正不正,言顺不顺,我只希望我用一辈子创立起来的沈氏能得以延续发展下去,谁更有能力,谁就居上,以你的才华,不应该只局限在小小的娱乐圈,并且你在圈里已经够辉煌了,在最辉煌的时候退下来,也不负你那么多年的心血了,人啊,这辈子不仅仅只是为了自己而活,你前面小辈子可以为了自己,但是以后你得为你的家庭考虑。”

“好了,话我就说到这里,该说的我都说了,至于该怎么选择那就是你的事了,我等你的回复。”

沈泱不得不承认,刚才沈仲贾的话确实给了他很大的撼动,他也清楚他说的那么多,就是为了动摇他。

但是同样不能否认,他说的那些话是有道理的,他甚至无法是反驳,以他现在的能力,确实是可以保护得了姜珍,但是不管怎么做,终究不能面面俱到,因为他是演员,是影帝,有太多的束缚,太多的制约,太多的顾虑,牵一发而动全身。

况且以后他们会是一个家庭,他不仅要保护姜珍,还有他们这一个家庭,他想一辈子为她保驾护航,为他们的家庭保驾护航

因此他就必须成为一个强者,成为说一不二的人,只有这样,他才能真正的护得了她一辈子。

他想护着的不仅仅只有姜珍,还有···沈非境,就像沈仲贾说的,他是因为他进的公司,一旦进公司,他那些年的坚持全部就毁了,他所有的希望,梦想,将不复存在。

“沈老师?”

沈泱的目光微微聚焦,“嗯,我在。”

姜珍握了一下他的手,“该走了。”

沈泱看了一眼红绿灯,此时已经亮起了红灯,他刚才想的这么入神吗?

他点点头,然后重新发动车。

在车子重新启动之后,姜珍侧头看了一眼沈泱,他开着车,目光平视着前方,没有之前的那般心不在焉,但是一双好看的剑眉依旧微微蹙着,她想了想,应该是在书房的时候,爷爷跟他说了什么,他之前从一进沈家的时候,脸色就不太好。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