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平时一个两个从不联系的人, 此时全部撞到了一起, 沈泱有点怀疑, 他们是刻意的。

姜珍的视线在沈泱以及沈非境的身上扫了一圈,两人坐在对面的沙发上, 但是同时沉默不语, 气氛一度非常的尴尬,她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 然后对沈非境说道:“你吃过饭了吗?”

沈非境摇头,“没有。”

“那晚上就在这里吃吧,我去做饭。”

沈非境还没有说话, 一旁的沈泱开口了, 他站起身来,“我帮你。”

姜珍余光瞥到沈非境,她制止他, “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你们好好聊聊。”

沈泱看了一眼坐在那里的沈非境,恰好他也正看着他,他从进门到现在什么都不说, 也不知道到底过来是做什么的, 难道就是为了蹭顿饭?

“哥。”沈非境喊他。

姜珍趁机进了厨房,将客厅留给他们兄弟俩。

沈泱重新坐下来,“说吧,找我有什么事?”

“我妈是不是找你了?”

“嗯。”沈泱点点头。

“不管她跟你说了什么, 你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吧。”

“她跟我说你同意进公司了,为什么?”

沈非境眼眸有些黯淡,他嘴角的笑容有些苦涩,“不是你说的吗?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也该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还有,哥,对不起。”

“为什么跟我说对不起?”

“就是觉得自己之前太不懂事了,对你说了很多伤人的话,以后不会了。”

“画呢?”沈泱问。

沈非境摇了摇头,“不画了,我以后会好好学习管理,毕业之后就会进公司。”

姜珍正清洗着蔬菜,她警惕的感觉到身后似乎有人靠近,她还没转身便被人从后抱住,她侧头看了他一眼,“你怎么进来了,非境呢?”

沈泱将下巴搭在她的肩膀上,回她,“走了。”

“走了?不是说好留下来吃饭吗?你怎么没有留住他?”

“没留住。“

姜珍感觉到他的状态有些不太对劲,她用一旁干净的毛巾擦了下手然后转过身来,“你怎么了?你们刚说什么了?”

“也没说什么,就随便聊聊。”

“你骗我,你的眼睛告诉我,不是这样的。”

沈泱笑了一下,“哦,你现在这么厉害的吗?”

姜珍一脸严肃,“别岔开话题。”

沈泱抵上她的额头,“非境他准备进公司了。”

他们家的事她多少听谭愫他们说过,人家的兄弟都是争着继承家业,偏偏他们两兄弟,谁都不愿意进公司,沈非境非常热衷于画画,他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自由画家,但是他如果进了公司,就意味着他将从此以后放弃作画,放弃一个自己坚持了十几年的梦想,姜珍有点难以想象他是怎么说服自己的。

她抬眼看了一下沈泱,她伸手抱住他,“你心疼他?”

沈泱摇头,“没有。”

“嘴硬,你当我看不出来吗?我还没有那么愚钝。”

嘴上说着不关心,其实暗地里比谁都要紧张,她虽然没有兄弟姐妹,但是她也不是一点感觉也没有。

下午录制完节目,姜珍接到了一通未知来电,她原本没打算接的,但是这电话的主人似乎特别执着,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打过来,最后姜珍不得不接电话。

“喂?”

“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你是不是故意不接我电话的?”

那头是一老者的声音,而且听上去竟十分的熟悉,姜珍在脑子里快速地过滤了一边,这才猛然反应过来,给她打电话的是沈仲贾啊,沈泱的爷爷!

她下意识的想到那天他严肃的模样,顿时从椅子上站起来,小声地喊了声,“爷爷?”

她过激的反应令一旁的张靓靓不由地看向她,她用眼神询问她出了什么事,姜珍朝她摇了摇头。

电话那端的沈仲贾哼了一声,“你什么时候收工?”

“···六点。”

“晚上过来吃饭。”

“啊?”姜珍呆了。

“我说的话有那么难理解吗?”

“没有没有。”

“也快六点了,一会有司机去接你。”

“爷爷,那···沈老师呢?”

“你都来了,他还会不来吗?”

姜珍,“······”

“行了,不跟你说了,就这样,挂了。”

“欸,好。”

挂了电话之后,姜珍依旧云里雾里的,她甚至都有点怀疑这是不是自己的幻觉,张靓靓很少见姜珍这样的表情,她伸手轻轻地碰了她一下,“你这是怎么了?”

姜珍看了她一眼,“沈泱爷爷喊我回去吃饭。”

“不就是吃饭吗···”张靓靓没觉得有什么,话说道一半突然一声尖叫。

“啊——你说谁?谁爷爷?”

“沈爷爷,沈泱爷爷。”

张靓靓伸手拍了一下额头,面露喜色,“这是好事啊,说明沈爷爷是在接纳你了。”

姜珍可没有张靓靓那般喜悦,她知道沈仲贾对她的态度,她心里现在只有忐忑不安。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