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非境突然不再想说下去了, 他端过一旁的牛奶, 一口气喝完, “牛奶我已经喝完了,您可以走了吗?”

陆吟秋浑浑噩噩地走出沈非境的房间, 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 她身后的门已经关的严严实实,沈非境刚才的一番话带给了她很大的冲击力, 她愣愣地看着手里空掉的杯子,心里空荡荡的,有点疼。

沈健华一上楼便看到站在那里发呆的陆吟秋, 他走了过去, “你怎么了?”

陆吟秋抬头看了一眼沈健华,“我是不是做错了?”

沈健华觉得奇怪,“你做什么了?”

陆吟秋摇摇头, “可是我真的是希望他好,我只是希望他好而已。”

沈健华见她衣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 他又看了一眼沈非境紧闭的房间门,“是不是他,我去找他谈谈。”说着他伸手便准备去敲门。手还没有碰上去便被陆吟秋一把握住。

“别, 跟他没有关系。”陆吟秋的状态似乎缓过来了, 没有之前那般茫然了。

“那···”

“我没事了,时间不早了,就不要打扰他了。”

沈健华伸手接过她手中的空杯子,“我知道了, 我去把杯子洗了,你先回房间吧。”

“嗯,谢谢。”

沈健华说了声没事便拿着杯子下楼了。

这一晚,沈家所有的人都没有睡好,因为每个人都各怀心思。

姜珍坐在节目组的后台任由化妆师给她化妆,前不久张靓靓给她接了一档综艺节目,一小时之后录制,而在录制之前将有一个记者采访会,这是在姜珍与沈泱并不恋情之后她第一次出席公众活动,闻风而来的记者并不少,因为他们都想抓住这个机会她公开过后的首次采访。

过了一会,陈蓓蓓从外面进来,她走到姜珍的身旁,“珍姐,外面有好多记者啊。”

一旁的化妆师笑着说道:“估计都是奔着珍姐来的。”

姜珍微微笑了一下,该来的总会来。

开始采访的时候,底下黑压压的全是记者,现场的记者都还算守规矩,前期的时候提问的都是有关综艺的内容,到后面快要结束,在主持人说完可以自由提问的时候,他们才将话题引向姜珍。

在姜珍与沈泱公布恋情之后,当天夜里直至第二天,微博系统瘫痪到怎么都挤不进去,两人的超高流量让人咋舌,姜珍是沈泱自出道十一年以来首次公开承认的女朋友,据可靠消息称,姜珍不仅是他唯一承认的一个女友,更是他的第一个女友,要知道沈泱现如今可是三十二岁,唯一一个且第一个,这是什么样的概念?!

“姜小姐,请问你跟沈泱的关系是怎么发展的?”

“姜小姐,作为沈泱唯一一个公开承认的女朋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姜小姐,可以跟我们说说,你们俩是谁先主动的吗?”

“姜小姐···”

······

关于他们提出的问题,姜珍的脸上始终带着微笑,她从容不迫的回答着,一个又一个,没有任何疏漏任何破绽,直到一道冰冷的男声响起。

“姜小姐,听说你的母亲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请问这是真的吗?”

喧闹的现场一瞬间沉寂下来,在场的记者皆看向这位提问的记者夏平,这位记者大家都不陌生,爆料了不少艺人的私生活,在圈里是出了名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主持人也察觉到了现场的气氛不对劲,她赶紧出来打圆场,“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辛苦各位媒体朋友了。”

台上的艺人也不傻,他们笑着跟媒体鞠躬再见之后拉上姜珍一道朝后台走,而还没走两步,那道声音再次响起。

“着名美术家居然为了一个男人变成这样,也真是叫人唏嘘不已,据说你母亲在患病期间曾无数次自杀,是不是给你带来了一定的心理阴影?父母这段失败的婚姻会不会对你的感情有没有什么影响?”

姜珍的脚步猛然顿住,现场的氛围顿时紧张到了一定的程度。

姜珍突然朝一旁的主持人说道:“可以借一下你的话筒吗?”

主持人“啊”了一声,不由自处地便将手里的话筒递给了姜珍,姜珍微笑着接过,她看向那位提问的记者,缓缓开口,“我必须承认,我的母亲是患过抑郁症,但一直都有在接受治疗,目前情况已经开始好转,至于你说的对我有什么心理阴影,我不可否认,的确被吓到过,毕竟那个时候我才十二岁。”

姜珍微微停顿,“是的,我曾经不相信感情,甚至抗拒感情,但是在遇到了他,他让我相信在这个世上,真的会有一个人会全心全意的爱我,去包容我,理解我,鼓励我,是他让我找到了新的希望,他让我重新相信爱情。”

“那这么多年,你恨过你的母亲吗?”

夏平尖酸的话让现场所有人都变了脸色,夏平这是跟姜珍杠上了啊?

姜珍摇头,“没有,因为那不是她的错,这些年她的痛苦一点都不比我少,我今天说完这些之后,以后对这件事不会再做任何回应,希望大家能给我们一个让伤口愈合的时间,在这里由衷的感谢各位媒体朋友们。“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