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鬼凌厉的目光扫了一眼苏皓宸,看着他将叶妍护在身上,眸光闪过一抹艳羡。

“你的意愿是什么?”叶妍不想再拐弯抹角。

看来这个女鬼是故意引来他们,来帮助她完成她未完成的心愿。

女鬼幽幽的叹了一口气,“二十一年前,我本是余家村的女儿,我也一直以为我是余家村的女儿,我叫余青。

从小我跟着我的母亲一起生活,我也问过我的妈妈我的爸爸是谁,可是每次换来的都是一顿训斥。

她恨我的亲生父亲,因为我的父亲是当年下乡的知青。”

“知青?”叶妍惊叫了一声,前世的时候有知青,没想到这里也有知青,果然时空拐了一个弯又回到了原点。

余青眸子里没有一点波动,而是点了点头,“是的,知青,那个年代很多城里人没有粮食吃,就会来乡下当知青。

我妈临终的时候才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被逼着下乡的,因为他家里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弟弟。

所以他不得不来乡下当知青,我妈妈是本地人,那个男人和我妈妈结婚的时候,我外公和外婆死活都不同意。

最后我妈妈和家里断了关系,然后和他建立了一个自己的小家庭。

因为我妈妈始终觉得,外婆只是刀子嘴豆腐心,可是好景不长。

外公外婆好不容易接受了那个男人,男人家里传来了信。

家里生活条件好了,他自然要回家,他告诉我妈妈他先回去和那边的父母交代清楚和妈妈的关系,然后再来接她。

结果就一去不复返,我妈妈去他留的地址找过,都没有找到他,妈妈回来的时候才发现她怀上了我。”

余青说这段话的时候毫无感情,仿佛自己的父亲是一个陌生人,所以叶妍都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说的这么清楚。

也许是因为很久没有和人倾诉,刚好叶妍是一个女子,所以她便忍不住说出自己的遭遇。

她默默地抬眸看了一眼星空,悲戚的说:“我的灾难从我妈妈过世开始。

我十八岁的时候,妈妈忧思成疾而亡,她死之前告诉了我我的身世,还有我亲生父亲留给她的信物。

我的外公外婆都已经不在,如果她去了没有人会照顾我,所以她让我去找我那个男人,我心里自然是不愿。

等处理完妈妈的后事,我便将我的身世告诉了我的堂姐余欣以及我青梅竹马的男人余志。”

说到这里,她的眸子里迸发出一股强烈的恨意,那个男人说会对她好一辈子,所以她才会犹豫要不要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

叶妍仿佛能猜到她接下来要说的话,只是她没有打断她,默默的当一个很好的听众。

余青瞪大了眼眸,“余欣和余志都劝我去找我的亲生父亲,但是他们让我在家里多呆些日子。

然后将我妈妈留下的良田房屋都处理好做路费。

我以为他们是为了我好,余志还偷偷的告诉我,他在家里等我回来。

我就是这么傻,听他们的话处理好家里的事情,就踏上了去京都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