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撕心裂肺的哭泣声缓缓的传入叶妍的耳中,她似乎能感觉到这个女人的痛彻心扉。

夏季的夜晚本该有些燥热,可是叶妍三人却感觉到一阵寒意袭来。

萧瑟的树叶在阴风中摇晃,皎洁的月光将树叶的影子投影在地上。

给人一种地上都是人影的幻觉,当她们踏入鬼的地盘,一股阴气犹如一股龙卷风朝着她们袭来。

“你们来了。”空气中一道冰冷的女声传来,随着她的话音一落,一股阴风如海中的巨浪被掀起。

地上洒落的树叶如刀片般砸向她们三人,苏皓宸手上一股灵力快速的击打在这春雨般洒落的树叶上。

同时卸掉了树叶上的阴风,树叶便如蒲公英般洋洋洒洒的落在地上。

叶妍苏皓宸宁钰三人背靠背的站着,以防女鬼来个突然袭击。

三人小心翼翼的转动着眼眸,又是一阵阴风袭来,这次女鬼的目标是叶妍。

一道劲风直接刮向叶妍,叶妍拿起之前放在脚踝处的匕首,一道道灵力注入匕首。

匕首立马的朝着阴风飞去,直接将阴风还给了女鬼。

这时候女鬼似乎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你们是要救你们的同伴吧,我只和女人说话。”

“是,你出来说话。”叶妍警惕的看着声源处,女鬼的意思他们都懂了,所以苏皓宸和宁钰都静默不语。

可能是因为宁诀中了诅咒,她不担心叶妍三人会灭掉她,女鬼有恃无恐的飘了出来。

是的,没错,是飘了出来,女鬼穿着一身红色的单衣,乌黑的俩只辫子顺服的贴在耳朵俩侧。

可是她的脸色十分惨白,最让人觉得可怕的是她的脸上被划了大大小小很多的划痕。

红色的血迹似乎凝固在她的脸上,她的脖颈却是一道青紫的勒痕,看上去触目心惊。

“我的样子很可怕吗?”女鬼其实长着一张秀气的脸,如果活着,肯定是一个听话的乖乖女。

叶妍眼眸中闪过一抹怜惜,女鬼这样的遗容,看来生前是枉死。

所以她很淡定的说:“还行,我想问你为什么给我同伴下诅咒。”

她感觉女鬼就是想引他们过来。

因为叶妍刚刚仔细观察的时候,发现这是一个干净的鬼。

所谓干净的鬼,就是她手上并没有染上杀孽。

“我知道你们是修士,我想要你们帮我完成我的遗愿,一旦我的事情结束,我会解除他身上的诅咒。”

女鬼脸色浮现出一抹腼腆之色,让宁钰有些狐疑的问:

“之前村子里失踪的那些男子呢?”

“他们都在前面的山洞里面。”说到这些失踪的男子,女鬼眼眸里浮现出一抹厌恶。

这些人都是薄情寡义的男人,要不是为了不染上他们的鲜血,她早就将他们杀了,不过她还是采掉了他们的一些阳气。

宁钰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然后朝着那边山洞跑去,女鬼也没有阻止他。

而是将她的眸光放在叶妍的身上,“他们都不是好男人,我只是小小的惩罚他们一下。”

“他们的事情自有因果,你不是神,没有权利主宰他们的生死。”

倘若不是叶妍阻止,苏皓宸刚刚就想灭掉这只女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