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底下年轻的少男少女各种不满,有些愤愤的看着叶妍,还有一些眸子里都是光亮。

叶勋的眼底闪过笑意。

即便是叶妍回了叶家,他也要让她在叶家呆不下去。

让她在这里格格不入。

可惜叶妍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仿佛大家说的不是她。

“小妍,你不生气吗?”叶小草站在叶妍的旁边,为叶妍感到不满。

叶妍淡然的摇了摇头,红唇轻启,“狗咬了你一口,你会咬回去吗?”

“当然不会啊!”叶小草条件反『射』的应道,随即又笑了,他想明白小妍的意思了。

将他们的对话听进去的叶波大叫着,“叶妍,你什么意思?你说谁是狗呢。”、

刚刚讽刺叶妍的人里面就有他,而且为了引起家主的注意,他说的特别的大声。

他刚刚似乎还看见家主的唇角微微的上扬。

“谁应谁就是咯。”叶妍笑眯眯的,好久没有虐渣渣,她有点手痒了呢。

“安静,家主在这呢,你们放心,这次比试绝对的公平。”

八长老瞪了一眼底下吵闹的众人。

让叶妍参加历练是他提出来的,听到他们这样诋毁叶妍,他心里十分的不爽。

“八长老说的对,现在我们开始抽签,然后决定比试的方式。”叶勋挥手示意拿着竹签的佣人走了过来。

每年的抽签都是家主抽的,所以叶勋淡定的抽了一根签。

心里却想着,最好是抽叶妍完全不擅长的比试。

他慢慢的挪开手掌,竹签上“炼『药』”俩个字映入眼帘。

他举着竹签,将上面的字举给大家看,“炼『药』!”

二长老一喜,她知道叶妍是异能组的『药』剂师,所以炼『药』这一项对于叶妍来说是有利的。

八长老垂下眼睑,微微有些失落,他是最想了解叶妍修为的人。

如果是炼『药』比试的话,根本就不会比武。

叶勋扯一抹笑容,“既然是炼『药』比试,那么这次只有火灵根的人可以参加。”

叶家本就是炼『药』世家,所以具有火灵根的人很多。

但是这个人不包括叶波,所以叶波瞪大了眼睛,刚刚的惊喜全部变成了不甘。

“好的。”众人齐齐的应道,也没有人敢发出不满,叶家家规,不可以质疑家主长老共同的决定。

叶勋摆了摆手,“既然这样,你们都回去吃个早餐,一个小时以后在武堂集合。”

众人恭敬的各自离开,武堂旁边是叶家专门为晨训的孩子们设置的食堂。

所以大家都朝着食堂走去,叶妍和叶小草肩并肩的走着。

叶小草明显很兴奋,“小妍,我们都是火灵根,真的是太好了。”

“嗯,好好努力吧,这是难得的一次机会。”叶妍莞尔一笑,叶小草其实是一个很容易知足的人。

叶小草摇了摇头,“其实我知道自己肯定抢不到这个名额,不过能进入比试学点东西也好。”

“呦,没想到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不像某些人,脸皮够厚的啊。”叶波带着他的小弟们站在叶妍的面前。

他的黑眸里都是不满,他已经25岁了,再过几年就再没有参加历练的机会。

可他一次历练都没有参加啊。

本来爷爷说好去恳请家主将叶薇的名额给自己的,结果被叶妍搅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