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冰冰,别让恨意蒙蔽了你的双眼,你要知道,她们只是你生命里的过客,为了她们,你不值得让自己伤心。”

叶妍起身握着姚冰的手,眸子里散发出柔和的光。

“谢谢你,小妍。”姚冰感动的眨着水眸,她不知道自己前世做了什么好事,才能够有小妍这么好的朋友。

“我们是好朋友啊,不用道谢。”叶妍笑着眨巴了下眼睛,眉宇里都是笑意。

“那我先走啦。”姚冰起身端着自己的小盒子离开了。

叶妍处理完手头的文件已经接近中午。

她『揉』了『揉』眉心,既然是去北山内围,那她也要好好准备准备。

离开公司,她朝着大型商店走去。

为了历练的日子能过的舒服一点,她来了一次大扫购。

大米面条买了好几袋,地瓜,芋头,土豆,鸡蛋,....,买买买。

嗯,山里应该会有很多的野味,所以叶妍只买了一点牛肉干,其他的肉类食品买的很少。

其次她买的都是调味品,她还不知道具体在北山呆多久,所以尽可能的多买了一些。

然后是生活用品,虽然有灵泉水很方便,但是跟着大部队,她还是想活的精致一点。

因为有爸爸妈妈留给她的情戒做掩护,这会她连锅碗瓢盆都采购了。

看着工作人员惊讶的眼神,叶妍一脸淡定的指着自己挑选的东西。

“嗯,这些我都要了,这么多东西,你们可以送货上门的吧,我的地址是*****。”

叶妍直接报了异能组那边公寓的地址,毕竟还有一些吃食是需要加工的。

在小公寓比在叶家方便很多,她可以顺便将东西都收进空间。

“好…好的,小姐,我们可以送货的。”商店的员工又惊又喜。

遇到一个这么豪爽的大客户,她们本来是高兴的,可又被叶妍的大手笔给惊到了。

叶妍结账以后,和商店的员工约好送货时间,她又分别去买了好多衣服。

有她自己的,也有苏皓宸的。

为了这次历练,她可谓是做足了准备。

……

在叶妍一切都准备完毕以后,时间悄然的滑至周末。

还是和以往一样的晨训,只是今天晨训完以后,八长老将大家留了下来。

除了叶妍和叶珊叶云,所有的人都一脸疑『惑』不解。

“你们先别走,今天家主有事情要交代。”八长老黑眸在叶妍的脸上停留了一秒。

又若无其事的移开了双眸。

不一会儿叶勋带着叶家的长老们都走了过来。

“今天将大家留下,是为了一年一次历练的事情,因为叶薇的缺席,以及叶妍回归叶家,我们决定重新选拔比试名额。”

叶勋道貌岸然的站在最前面,脸上带着儒雅的笑。

却将矛盾都引在了叶妍的身上。

他潜在的意思是,都是为了叶妍才会重新比试。

“天啊,肯定是为了让叶妍参加历练,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万一叶妍挤掉了原来的人,确实很不公平。”

“不对啊,叶薇小姐已经不在了,那还有一个名额,说不定会轮到我们。”

“想多了吧你,我看还是叶妍会去,她修为好像不低。”

“哼,叶妍真是个自私的女人,为了历练不择手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