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姐说的没错,你才来京都,该对这边多熟悉熟悉,也多认识点人。”五长老点了点头,对于叶妍很是欣赏。

叶勋的脸更加寒冷了,“小妍,你才回叶家,应该多在家修炼修炼,不然该赶不上大家的训练进度了吧。”

“大少爷此言差矣,二小姐的修为在同龄人里面也是佼佼者,适当的放松是应该的,老八,你说是吧。”

大长老睨了一眼八长老,就不信他会说谎。

“是的,二小姐的修为比珊珊还要高。”八长老的语气淡淡的,他素来不喜欢这些纷争。

他只在乎这个练武奇才,可不能浪费了她的天资。

“呵呵,看来我对小妍还是不了解。”叶勋心里恨恨的,没想到叶妍收拢人心的本事倒是和他那个大哥差不多。

“所以今年的历练,我申请让二小姐也参加。”八长老语气里还夹杂着些许骄傲。

这种事情,就应该让年轻一代的佼佼者都去参加。

叶勋为难的皱起了眉头,“名单是小妍回叶家之前已经定下来的,这时候再加进也没有这个先例啊。”

“规矩是人定的,这有什么不好的,错过了今年,小妍只能等明年,而且叶薇小姐的名额刚好给小妍。”大长老有点愤然。

想到之前叶薇也有一个名额,不过后来直接取消了她的资格。

现在正好可以给小妍。

“不行,这是五大家族年轻人的历练,这样让别人怎么说我们叶家。”三长老的眸子里闪过阴鸷。

将叶薇的名额给叶妍,他绝对不赞同。

而且他和家主已经决定将这个名额给叶依依,没想到叶妍又来『插』一脚。

叶妍无语的翻了个白眼,“长老们,我都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所以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吗?”

“是这样的,五大家族的年轻人每年都会去北山中围历练,所以我们想要你也去历练历练。”

五长老放软了声音,他想着叶妍毕竟是个小姑娘,他们这样凶巴巴的会不会吓着她。

“哦,那这个名额是怎么选出来的呢。”叶妍托着下巴。

既然是五大家族的历练,那皓宸还有宁钰应该也会去吧。

“通过比试,选出前三名,比试方法由抽签决定,我看不如再重新比试一次。”

大长老眸光一亮,叶妍修为也不错,又是『药』剂师。

如果再比试一次,小妍妥妥的得到名额啊。

“大哥说的不错,每个家族都是三个名额,没道理我们白白浪费一个名额,直接给小妍,难免大家不服。”

二长老凝视着叶妍,这孩子不娇不燥,不争不抢。

像极了那时候的少夫人。

“好啊,我没意见。”叶妍勾了勾嘴唇,一直在学校上课,真是有点乏味呢。

出去历练还可以增加修为,这种事情她可不会拒绝。

毕竟提高修为迫在眉睫。

想到了无大师说她有一个大劫,她不免有些担忧。

能重活一辈子,能有这么多的亲人,还有苏皓宸。

她还没活够呢。

叶勋头痛的抚着额,“行,小妍回去准备准备,比试定在下周末。”

既然她想去。他也不想再拦她。

毕竟在历练中出什么意外是不可预料的事情。

去了,叶妍就别想着能够完完整整的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