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和小男孩分开以后,白子博积极的坐在船上,然后对着叶妍问道。

“小妍,现在还早,我们再去游一圈湖吧?”

苏皓宸征询的眸光看向叶妍,如果她还想玩,他陪她。

叶妍疲惫的『揉』了『揉』眉心,“玩了一天,有点累。”

“那我们早点回去吧。”苏皓宸心疼的看着叶妍倦怠的模样,忍不住想将自己身上的灵气输送到叶妍的身上。

叶妍摇了摇头,“我没事的,回去休息一会就好。”

“那小妍你先回去好好休息吧,下次我们有机会再一起玩。”

白子博失落的垂着眸子,他看见叶妍疲惫的样子,也不想再累着她。

“那我们先回去了,对了,你现在在泡『药』浴吗?”

本来抬脚想走的叶妍,突然想到白子博的『药』浴。

白子博的眸光发亮,小妍这是在关心他呢。

“嗯,我在泡呢,『药』浴的灵草很好找,效果也很好,现在爸爸和爷爷在给我找火凝丹的灵草。”

自从泡了『药』浴,他的身体越来越好了,所以爷爷才会放心他和白夜一起来普陀寺。

“那你要坚持泡『药』浴,先将身体温养好。”

叶妍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样他的身体温养好以后就不用担心其他的后续问题。

白子博乖乖的点了点头,就好像一个听话的小孩子,“我知道的,小妍你快回去休息吧。“

“那我们先回去了。”叶妍主动牵上了苏皓宸的手,俩人这才顺着半山的道路下山。

苏皓宸捏了捏叶妍的手心,“妍妍,以后救人这种事情我来,你不要那么冲动的跳下去。”

“我们都是修炼的人啊,游泳都是小事情嘛。”

叶妍撅着嘴巴辩解着,坚决不承认那时候她忘记苏皓宸在她的身边。

前世独来独往的她,遇到事情反应特别的快速敏捷,因为知道没有人会帮她,也没有人会心疼她。

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所以刚才她才会条件反『射』的要跳下去救人。

“傻瓜,可我还是担心你啊,我宁愿下去的那个人是我,你要记住,一切都有我。”

苏皓宸宠溺的『揉』了『揉』叶妍额角的秀发,为了她,即便是赴汤蹈火,他也不惧。

将叶妍送回叶家已经接近黄昏,苏皓宸恋恋不舍的替叶妍打开了车门。

“那我进去啦,今天很开心。”叶妍甜甜的笑着,看上去娇俏可人。

.....

出乎叶妍的意料,今天叶家的客厅没有以往的冷清。

大家都围在这里。

“二小姐回来了。”八长老兴奋的指着叶妍。

自从知道叶妍的天赋以后,他每天早上对叶妍的训练都十分的严厉。

而叶妍也不负他的期望,从来不会退缩,以至于他现在还没『摸』到叶妍的真实修为。

叶勋脸上带着笑,眸子里却是寒意。

她才回来几天,八长老都倒戈过去了。

看来她不能留了啊!

“小妍,出来玩了啊,玩的开心吧,年轻人就该出去走走。”二长老笑的十分的温柔。

叶妍做人的准则就是,别人对她怎么样,她也对别人怎么样。

所以她无视了叶勋森冷的眼神,莞尔一笑。

“对啊,我今天去普陀寺转了转,就当锻炼身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