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他是一个乞丐,可能活不下去了吧。”戴亮接过吕明的话,这是真实的原因。

如果现在不说出真实的原因,大家肯定会真的以为是他害死了这个老汉。

“那你叫爸爸叫的可真亲热,不怕你老子气死哦。”吕明又开启了冷嘲热讽的模式。

惹得戴亮一阵的尴尬。

“你现在想解释真相也晚了,去警察局解释吧。”叶妍笑着朝外面的警察挥了挥手。

刚刚趁着大家吵架的时候她顺便报了个警,这些事情的真相还是交给警察去查。

他们只要知道和仁心堂没有任何关系就好。

戴亮的脸上都是惊恐,这时候他才知道害怕。

警察很快就带着戴亮一群人回了警局,顺便也将老汉的尸体带回去尸检。

“不好意思,今天耽误大家的时间了,今天你们买『药』的,我都给你们打个折。”阮卓歉意的朝着围观的客人说道。

经过戴亮这么一闹,大家也知道仁心堂是被诬陷的,所以对阮卓还是很客气的。

“不好意思啊,阮老板,刚刚误会你了,实在是哪个人太狡猾了,说的跟真的似的。”

“对啊,这种人就是没良心,为了一点钱,什么事情都做。”

“是啊是啊,没良心的哦,可怜那个老汉,活不下去『自杀』了,尸体还被拿来敲诈别人。”

“阮老板,麻烦了,我要抓一副『药』。”

阮卓被客人围着去抓『药』,而姚冰看了一眼之前那个作证的小李,她冷冷的一笑。

“呵呵,说吧,你到底被谁收买了?”

“冰冰小姐,我没有,他真的来抓过『药』。”小李缩了缩脖子,早知道刚刚就不留下看热闹,应该直接跑掉的。

可惜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其实他说的也是真话,戴亮前几天确实来抓过『药』。

只是这『药』是抓给他的妻子的,因为他的妻子染了风寒。

今天早上刚开门的时候就有人找他,给他钱,让他配合着戴亮。

所以他才会心虚。

阮琪笑着走了过来,“姐姐,你问他,他肯定不会说的,刚刚警察来的时候就应该直接带走他,我刚刚居然忘了提醒警察。”

她说着有点可惜的叹了一口气,好像真的打算报警的样子。

“琪琪说的对,小妍,可以借借你的通讯机吗?我报个警。”

姚冰配合的对着叶妍眨了眨眼,眸子里都是狡黠。

“好啊,尽管用。”叶妍也是笑着从包里拿出大哥大。

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小李这时候却是急了,“冰冰小姐,不要报警,不要,我说我说。”

他紧张的捏着自己的衣角,喉结滚动着。

“那你倒是说啊。”姚冰冷冷的看着他,拿着舅舅发的工资,却还想着出卖舅舅。

这种人一看就不是老实的。

“早上我来开门的时候,有个人来找我,说是让我配合等会来闹事的人,就…就给我一万块钱。”

他说到后面有点吞吞吐吐,低垂着脑袋,难堪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你还记得那个人的长相吗?”姚冰拧着眉心,她最想知道是谁将脏水泼给仁心堂。

“大概记得吧。”小李缩了缩脖子,冰冰小姐这个眼神好可怕。

他有点想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