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戴亮的手一抖,众目睽睽下也不好反驳,只得闷闷的同意了。

大娘拿着钗子走了过来,不忍心的别过脸,就是下不了手将钗子『插』进老汉的喉颈。

戴亮一喜,这样他是不是有机会有借口了呢,可未出口的话再次被打断了。

“『奶』『奶』,我来吧,我是小孩子,总不可能造假吧。”阮琪小小的人儿挤了进来。

她一直站在后面,帮不上任何的忙,就想给家里做点事情。

“小朋友,你乖,这种事情还是我来吧。”戴亮『露』出谄媚的笑,一定要夺得主动权。

大娘将手里的银钗递给阮琪,“小朋友既然不怕,那还是给小朋友吧,如果你来的话,那也是不公平的。”

其实大家这时候心里都明白,戴亮是在垂死挣扎,真相已经快要水落石出。

吕明紧张的咽了咽口水,“琪琪,要不还是我来吧。”

琪琪还那么小,做这种事情晚上会不会做噩梦。

“我不怕。”阮琪对着吕明『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她该学着成长,家里的这次事情让她那么的无力。

自从变成了阮琪,她一直都在享受着亲人的疼爱。

沉浸在这种关爱里面的她把自己真正的当成了一个小孩子。

以至于在关键的时候都帮不上忙。

她握着银钗,指尖微微的颤抖,她勇敢的睁着双眸,深吸了一口气。

才将银钗缓缓的『插』入老汉的喉颈。

一旁的姚冰却有点羞愧,自己十岁的表妹都敢做的事情。

她一个学中医的学生刚刚居然犹豫了,她是第一次见到死人。

其实她已经在极力的忍耐着自己的不适,这才没有吐出来。

可是阮琪比她更勇敢啊。

没一会儿银钗被拔了出来,依旧被染满了黑『色』。

“证据摆在面前,你们还想怎么狡辩。”阮卓大声的吼着,看向叶妍的黑眸里带着感激。

“我.....”戴亮心里不断的思考的应对的政策,可惜这时候他的脑袋一团的『乱』麻。

叶妍唇角微微的勾起,“你们知不知道,为了陷害仁心堂,你们现在犯了故意杀人罪,是要被执行死刑的。”

其实叶妍是故意吓唬他们的,因为她发现戴亮虽然心虚,却没有故意杀人之后的那种惊恐。

所以她也只是想炸他说出真相。

哪知道戴亮嗫嚅着嘴唇,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可他的妻子却是忍不住了,一听说要被执行死刑,她哪里还坐得住,她急慌慌的为自己辩解。

“不是的,不是你说的那样,他不是我们的爸爸,也确实不是吃了假『药』死的。”

戴亮瞪了一眼他的妻子,可他的妻子直接无视了他:

“他是中毒死的,但和我们没关系,他是自己不想活然后吃了毒『药』,我和阿亮看到的他时候他就已经死了,本来我们不想管的,结果有一个人告诉我们,只要我们将这件事栽赃陷害给仁心堂,就给我们十万块钱,我们也是被财『迷』了心窍,不过他真的不是我们害死的。”

“他为什么要『自杀』?你是不是瞎编的。”吕明对她的话还持着怀疑的态度,实在是他们夫妻俩的信任度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