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围观的群众本来都以为戴亮是一个赖皮,可是现在尸体都搬来了。

他们怀疑的打量着仁心堂里的众人。

然后低声的议论着,“我看这次仁心堂要倒大霉了。”

“你别这么说,仁心堂要是真的卖假『药』的话,我以后再也不敢来这买『药』了啊。”

“尸体都搬来了,还有什么还造假的。”

“看来仁心堂果然名不副实啊。”

.....

“你们不要胡说,事情还没有查清楚。“姚冰气的眼睛发红,这些人真的太过分了。

就连小小的阮琪都握紧了自己的小拳头,气愤的瞪着戴亮。

“既然是这样,为什么早上的时候只有你一个过来,而现在才抬着你父亲过来。”吕明『揉』了『揉』阮琪的脑袋安慰着她。

他说话的声音很大,以至于将其他人的议论声都盖了下去。

“我本来以为我好好和你们讲道理就行,可是你们根本就不承认,我媳『妇』只能带着我爸过来了。”

戴亮的声音很哽咽,一脸的悲痛。

“哼。”阮卓气的直哼哼,这也是阮家『药』房一直没落的原因,因为阮卓不太适合经商。

他太善良,也不圆滑,以至于仁德堂的越来越没落。

姚冰在一边急的直跺脚,在这一刻她无比的后悔自己会的东西不多,不然她就可以帮助舅舅了。

叶妍没有说话,她直接走向了担架旁边,然后认真的观察着老汉的尸体。

她的指尖刚刚抬起还没有接触到白布,戴亮的老婆厉声的喝道。

“你干什么?你这是亵渎死者,不准你碰我爸爸的遗体!”

她的声音很大,试图这样来增加自己的底气。

“小姑娘,你不是仁心堂的吧,你在这瞎捣『乱』干嘛。”戴亮疾声厉『色』的吼道。

其实他一开始就想将叶妍他们几个赶走,碍于人多,他一直在耐着自己的『性』子。

“呵...,你这是心虚吗?我妹妹什么都不懂,她看看怎么了?”吕明反唇相讥的瞪着戴亮。

敢吼他师傅,真的是不要命了!

“我有什么心虚的,我只是不想我爸爸人都走了,还被人这样对待。”

戴亮悲痛的闭了闭眼睛,惹的众人都同情了起来。

叶妍冷笑一声,“我只是看你爸爸手指有点不对劲,所以好奇凑过来看看,我又不是仁心堂的。”

她的话让戴亮有点心虚,但是又放下了提着的心,毕竟这么小的姑娘。

要是会医术他才会奇怪呢。

叶妍看着戴亮他们几人打消了对她的防备,趁着他们还在争吵的时候一直观察着老汉。

然后悄悄的摘下手指的指环,变成一直带着身边的银针。

银针小小的,如同一根细丝,丝毫没有引起那些正在吵闹的人的注意。

姚冰正和戴亮吵得耳红脖子粗,阮卓一边将姚冰阮琪护在身后,一边气愤的吼着戴亮。

“原来是这样啊。”叶妍低低的呢喃着,对着那边的人『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然后从容的将银针收回,淡淡的说道,”我看你们别吵了,我已经知道真相了啊。“

争吵的众人都停了下来,戴亮心虚的吞了吞口水,他那边的人各个都透出心虚,只是每个人的动作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