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呵....,仅凭包装就可以证明是吃了我们仁心堂的药材吗?万一你特地买了我们仁心堂的药材,然后来诬陷我们呢。”清脆的声音在众人的身后响起。

姚冰毫不畏惧的走了进来,她要和她的家人共同进退。

“小丫头片子,少多管闲事,我老爸就是吃了这里的药去世的,你们别想狡辩。”戴亮一脸的络腮胡。

看着姚冰叶妍阮琪几个小姑娘走进来以后故意板着凶巴巴的脸,想将她们吓走。

“大叔,你说那么多都是没有用的,证据呢?”叶妍邪魅的一笑,正常的人自己的父亲死了,会是这个样子吗?

她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个人是在故意的找茬。

“这就是证据!你们家抓药的小伙子呢,我亲手来抓的药,他肯定还记得我。”

戴亮自信的仰着脖子,一副趾高气扬的模样。

姚冰大呼不妙,舅舅家的药房说不定出了内贼,而且这个还不好说。

“是我给这位先生抓的药,他是前天来抓药的。”战战兢兢的小伙子小李站了出来,他的手指还在微微的颤抖。

叶妍犀利的目光扫在他的脸上,他不自觉的摸着鼻子,心虚的吞了吞口水。

“哼,我们家的药房抓药都是记录在册的,你抓的药是治疗轻微咳嗽的药材,我倒是不知道这种药会吃死人。”

阮卓冷哼一声,他的脸色铁青,这时候也猜测是同行在打压阮家。

“咳嗽药怎么了?反正是你们药房的假药害死人。”戴亮耍横的梗着脖子,这盆脏水,他怎么也得泼在阮家身上。

“那么死亡证明上写的是什么原因呢。”吕明危险的眯着眼睛,冷冷的打量着他。

戴亮冷嘲热讽的说道,“自然是因为吃假药,不然我为什么来这里闹。”

“恩,你说的对,那你可以给我看看死亡证明吗?”叶妍赞同的点了点头,一脸认真的看着戴亮。

戴亮一滞,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因为他还没有拿到死亡证明啊,这也是自己先来这里的原因。

他的呆滞让众人忍不住开始怀疑起来。

“啧啧啧,不会真的是想来药房打赖的吧。”

“这可不好说,毕竟这年头嫉妒别人有钱的太多了。”

“切,说不定真的是仁心堂买假药呢。”

.....

吃瓜的群众七嘴八舌的发表在自己的言论,丝毫不顾忌阮卓和戴亮发青的表情。

“啊,我的爸啊,你死的好惨啊。”这时候一道凄惨的哭声响起,几个人大汉拿担架抬着一个老汉走了进来。

一个妇人在一边哭的好不凄惨,那个老汉的身上还盖着一张白布,只露出苍白的一张脸。

老汉满脸的皱纹,皮肤很黑,但是叶妍还是看见了老汉有点发青的双唇。

以及老汉露在外面那只手不正常的痉挛。

戴亮唇角微扬,自己一个人唱了这么久的独角戏,媳妇终于来了。

看来死亡证明应该也拿到手了吧。

他佯装痛苦的捂着胸口,“老爸,儿子不孝,不能给你讨回公道,不能让这黑心的药房倒闭啊。”

戴亮一个大男人哭的眼泪鼻涕都流了出来,深深的展示出了他的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