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呵呵呵,还是我的修杰对我好。“洛芷再次妩媚的笑着,一双手不规矩的摸着莫修杰坚实的胸膛。

莫修杰放肆的在洛芷的脸上亲了一口应道,“那是当然,要不是你带我见了宗主,我肯定还不能修炼呢。”

“还记着呢?我就喜欢你这记恩的小模样,你说我们要不要换个据点,不然被发现就不好应付呢。”洛芷轻佻的用指节分明的手抚摸着莫修杰的下巴。

莫修杰的眸子里闪过一抹幽光,但是他隐藏的很好,“先不换,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等他们快察觉的时候我们再撤。”

两个各怀鬼胎的人朝着床上滚去,自己心里的小心思也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

这是一起根本没有什么线索的案件,异能组的各个成员大展身手,还是没有找到有用的东西。

叶妍只得和学校请了几天的假,反正她初级的东西都已经完全掌握,上课也是浪费时间,因为有苏皓宸的出面,在教导处签字的时候很是顺利。

直到这一刻白老师才知道叶妍不积极当选班干部的原因,感情在这等着他呢,他头疼的抚着额头,几乎能预料到以后叶妍缺课的情况。

在叶妍保证自己的成绩绝对不会下滑,考试一定拿好的答卷交差时,白老师无奈的头答应了。

异能组的会议室里大家都很沉默,持续二十四个小时的分析,他们居然还没有找到一点突破口,唯一的线索就是魔修又出来祸害人了。

“可疑人物算不算?“叶妍还是觉得在楼梯处遇到的那两个人很是怪异,也许他们有很大的嫌疑。

苏皓宸手指敲着桌子,“妍妍,你说说?”

“就是我们在楼梯口碰到的那一男一女,那个男的长的很娘气,女人很妩媚,但是我觉得他们身上的气息很不让人喜欢,我怀疑是他们干的。”

叶妍的思绪飘的有点远,她很少遇到这样让人不喜得气息,可惜她没有见过魔修,不然就能辨别出来。

“那我觉得你身上的气息我很不喜欢,难道你就是凶手了吗?”叶薇挑衅的看着叶妍,她们两个撕破脸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她也懒得假装和气。

要知道她身上的伤可是休养了一个星期,要不是父亲看重她,舍得用最好的丹药,她现在还在床上休养呢。

即便是这样,她还是感觉到自己的肋骨在隐隐作痛。

“他们是不是凶手我不确定,但我知道你不是好人,不然为什么总惦记着我的男人。”叶妍反唇相讥的怼了回去,对于叶薇,她现在是怎么开心怎么来。

一个时时刻刻觊觎着苏皓宸的人,她可不会放低防备!

齐丹宁钰还有欧阳梦此时正在出任务,不然他们也会帮着叶妍怼回去。

异能组的其他成员似乎都能闻到这空气中浓浓的火药味,他们同情的目光转向苏皓宸。

“妍妍说的对,我也觉得那两个人很可疑,我等会将画像画出来,我们分头去找。”苏皓宸的这句话无疑是在狠狠地打叶薇的脸。

但苏皓宸说的是实话,那会他就觉得那俩个人很可疑,一直忙着也没有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