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姐姐,这是魔修干的,他们专门吸取人的精气来增加修为,简直是太恶毒了,没想到这里居然还有魔修。”很久没有说话的萌萌,这时候焦急的提醒着叶妍,它真的很担心魔修会威胁到姐姐的生命。

“魔修?”叶妍惊讶之余将自己心里的疑问呢喃了出来。

“你也知道魔修?”苏皓宸的眸子里划过一道惊喜,他感觉叶妍身上蒙着一层层神秘的轻纱,每揭下来一层都是惊喜。

叶妍讪讪的点了点头,有点懊恼自己的轻率,萌萌的事情她暂时还不想告诉任何人,即便那个人是苏皓宸。

萌萌是她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伙伴,它对于她的意义是不同的,她不想让别人知道,最重要的是不想萌萌受到伤害。

因为在世人的眼里萌萌可能是灵宠,帮助主人的工具,可是在她眼里,萌萌是她的好伙伴。

感应到叶妍想法的萌萌感动的擦了擦不存在的泪水,然后继续和木木嬉戏起来。

“我也是猜测?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懂。”叶妍适时的提问让苏皓宸很开心,他唇角上扬,为叶妍解释着。

“我也猜测是魔修,你看他们的身体,就是被魔修吸干了精气,只是我很奇怪,我们国家已经很久没有出现魔修了,这回不知道怎么这么明目张胆。”

“或许是修为刚刚入门的小魔修,太过于急于求成。”叶妍的脑海中回忆着刚刚擦肩而过的两人,她总感觉两人不对劲,只是还没有弄清楚具体的原因。

.....

而这边被怀疑的俩人正在叶妍对面的那栋楼里悠闲的喝着茶。

“修杰,我们好像有点出师不利啊,这才过去一天就被发现了,我还以为会等几天呢。“洛芷手里把玩着自己微卷的头发,殷红的嘴唇一张一合,好不妩媚。

莫修杰抚摸着自己的脸颊,一双桃花眼里闪闪发亮,脑海里是刚刚在楼梯间遇到的一男一女,“刚刚遇到的那个男人真不错,俊的人神共愤,那个女人也很漂亮,精致的不像话。”

他没有回答洛芷的问题,反而自顾自的夸奖着叶妍和苏皓宸。

“我说修杰你够了啊,我知道你男女通吃,但是现在你得看看这是什么地方,注意点分寸,不要让宗主失望。”洛芷瞪了一眼莫修杰,细细回味他的话,好像那个男人确实长得不错。

莫修杰不在意的摇了摇头,“宗主又不在这,我在想是先玩那个男人,还是那个女人,或者一起玩?”

“你不要忘了宗主交给我们的任务,快点打听到叶妍的去向,这才是正事。”洛芷吹了吹自己鲜红的指甲,语气十分的慵懒。

“知道了,知道了,女人就是婆婆妈妈的。”莫修杰不耐烦的坐在沙发上,眸子里都是对苏皓宸和叶妍的惦记。

“老规矩,那个男人给我,女人给你。”洛芷不是商量的语气,而是直接命令,带他走魔修这条道路的是她。

所以莫修杰很多地方会让着她,而她也慢慢的习惯了这种相处方式。

“行吧。”莫修杰皱了皱眉,虽然不爽,倒没有多计较什么,一个男人而已,他以后可以再找,那个女人看上去还很嫩,处子之血对于提升他的修为更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