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欧阳梦同样淡定的接过叶妍手里的勺子,叶妍将目光转向那边的另外三人。

“咳咳....,谢谢你,小妍妹妹,我已经吃饱了,诀哥哥,你陪我看看附近有没有灵草吧。”叶薇尴尬的看着宁诀,她可不想吃那么恶心的东西。

能和叶薇单独相处,宁诀自然是求之不得,“好,我陪你。”

两人渐渐的朝着周围走去,叶妍看着齐丹别扭的样子说道:

“你要不要吃点,这可是咬了你的蛇呢?”

齐丹收回追随宁诀的目光,恨恨的说道:“我是因为它咬了我,我才吃的,不是因为这是你做的汤。”

“行。”叶妍将勺子递给齐丹,她知道齐丹心不坏,就是太单纯,容易被别人当枪使。

四人一起分享一锅蛇汤,齐丹闭着眼睛夹了一块蛇肉,味道出乎意料的鲜美,又带了一点辣味,她心里暗道没想到叶妍手艺还不错呢。

不过她才不会夸她呢,哼!

“真好喝。”宁钰喝了一口汤嬉皮笑脸的说道,这次他还真没白来啊!

就连汤里的野菜他都觉得十分的可口呢。

不一会儿一锅汤就被四人一扫而空,叶妍摸了摸空空如也的肚子,“好像还没有吃饱呢。”

她又从包里掏出肉干,齐丹见此忍不住说道:“留着点吧,我们还要呆半个月呢。”

真的是拿人手短吃人嘴软!

不然她才不会好心的提醒她呢。

“没事,大不了咱们多抓几条蛇。”叶妍笑着将肉干放入汤里,她可不是会亏待自己的人。

而且这山里吃的东西可多了,没道理放着这么丰富的资源浪费啊。

“小妍说的对。”欧阳梦重重的点了点头,以前她是不会做好吃的,现在知道叶妍做的这么好吃,自然不会错过。

齐丹嘴唇动了动,终究没有多说,蛇汤好像还不错啊!

而且她想着大不了那时候她分叶妍点吃的,这样也就不欠她的呢。

四人接着又吃起了肉汤,这样才算吃饱,正当叶妍收拾好锅子时,远处传来叶薇的大呼声。

“啊!!!救命啊!”

四人也顾不得其他,一起朝着声源处冲了过去,走近了才发现宁诀正在跟一条大蟒蛇战斗。

而叶薇腿受了伤正躺在地上,宁钰转身对着叶妍说了一句,“小妍,你帮叶薇处理下伤口,我去帮诀。”

说完便跑向了宁诀。

“薇薇,你没事吧。”齐丹担心的蹲在叶薇的身边,而欧阳梦跟着宁钰一起冲了上去。

叶妍看了看叶薇的伤口,“别动,这蛇有毒,你先吃了这解毒药剂。”

她说着将一瓶药剂喂了叶薇,叶薇这才感觉好了点,刚刚她似乎感觉全身都疼,嘴唇发青,她那一刻真的好害怕。

叶妍翻看着叶薇的伤口,“你大腿这里毒素已经扩散了,你这伤口旁边的肉要刮掉,你忍着点。”

“能不能不刮啊。”齐丹的声音带着哭腔,刮骨割肉最是疼痛,她十分心疼的看着叶薇。

叶薇轻轻的闭了闭双眼,才下定决心说道“刮掉吧。”

再怎么疼痛总比自己的腿废了好吧,她用力的握着自己的手,心里却有点埋怨叶妍。

如果不是叶妍非要煮什么蛇肉,她也不会跟诀哥哥走到这边来。

也不会因为小解一个人跑到山洞惊了蟒蛇,然后她被蟒蛇狠狠的咬了一口,幸亏她跑的快,不然可能就被蟒蛇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