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下来赶路的时候叶妍找了一根木棒,因为她突然想到山脚下也许会有许多猎户放着捕兽夹亦或者挖了陷阱。

第一次来深山她格外的注意。

看到这一幕的齐丹再次吐槽了叶妍的矫情。

其实她内心以为叶妍太累走不动,又不好意思说,所以才拄着木棒。

“啊!”

就在这个时候,传来齐丹的一声惊叫,原来她因为太过于关注叶妍,没注意到自己的脚下,踩到一条蛇,然后被一条蛇咬了一口。

“丹丹,你没事吧。”叶薇急忙跑了过去。

此时那条蛇已经被叶妍抓在了手里,因为当时隔得最近的就是叶妍和欧阳梦。

“我没事。”齐丹咬了咬嘴唇,她看着叶妍手里还拿着那条蛇,感觉自己在叶妍面前丢了脸,刚刚只来得及惊叫,都没抓住蛇,还是叶妍反应最快。

叶妍将手里的蛇弄死,才看着齐丹说道:“幸好这条蛇没有毒”

说完她从包里拿出一个袋子将蛇装好,然后一直提在手上。

“你拿着蛇干嘛,为什么不将它丢了?”

齐丹无语的看着叶妍,那东西看上去滑溜溜的可恶心呢。

“哦,我打算晚上吃了它啊。”叶妍不在意的努了努嘴,小样,和她斗,她还嫩了点。

齐丹成功的黑了脸,“你口味可真重。”

因为是条无毒的蛇,叶薇帮着齐丹清理了下伤口,齐丹的脚并没有收到什么影响,所以一行人便继续前行。

齐丹一直以为叶妍只是说说而已,哪知道夜晚来临的时候叶妍真的从自己的背包里扒拉出一个小小的铁锅子,准备做蛇汤。

因为是晚上休息的地方,所以和小溪隔得并不远,叶妍拿出在古玩街淘的匕首将蛇处理的干干净净。

欧阳梦知道叶妍打算煮汤,她熟手熟路的架起了一个小火堆,将锅子架在上面。

而宁钰则在附近找了点柴火过来,大家分工合作。

然后叶妍将蛇放入锅里煮着,她又在周围找了一圈,丢了点野菜到汤里,然后拿出自己做的调料包放了进去。

“啧啧啧,小妍妍,你这准备的可真齐全啊,这是什么东西?”宁钰感叹的看着叶妍。

跟着大厨出来就是不一样,这次任务应该有口福啦。

“这个是我做的调料包,不然这蛇汤喝起来没味道。”叶妍淡定的加了点柴火。

而叶薇在看着叶妍处理蛇的时候就微微蹙了蹙眉,这么血腥的东西她才不会吃呢。

她对着旁边的宁诀说:“诀哥哥,我们吃点干粮吧。”

“好,喝点水。”宁诀拿出两人准备的干粮,一些干饼干,还有肉干。

叶妍好笑的看着两人,唉,这么小的蛇,她其实还不想分给他们呢,多鲜美啊。

不一会儿叶妍做的蛇汤便散发出一阵阵香味,连一旁不说话的齐丹肚子都饿了起来。

叶妍再次做出了让人震惊的举动,因为她从包里拿出了几把勺子。

对,没错,是勺子,主要是她想喝汤啊,筷子可以用树枝解决,勺子就不行,又没有碗。

“来,都饿了吧,一起吃吧。”叶妍低头闻了闻汤,真香啊,勾的她肚子里的馋虫都爬出来了呢。

宁钰十分不客气的接过叶妍手里的勺子,他以前出任务的时候,条件艰难什么难吃的东西都吃过。

这蛇汤闻起来这么美味,味道肯定不会差。

更何况叶妍的手艺那么好,他才不会傻傻的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