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了进去,大约走了十分钟,到达一个很小的房间,房间里没有任何装饰品。

一眼就能看到房间的中央有一个台柱,台柱上有一米七高,上面好似摆着一盏油灯,仔细看的话,会发现那是没有油的,一团火苗正在上面旺盛的燃烧着。

叶妍好奇的看着这簇火苗,她感觉就是这火苗在召唤着她,她没有发现身后的欧阳梦惊讶的表情,欧阳梦没想到这灵气稀薄的水球还有灵火。

她们两人进来后,这火苗越烧越旺,突然直接蹿入叶妍的身体中,叶妍猝不及防的感受到一团火热在自己的身体蔓延。

欧阳梦在一旁感叹叶妍的好机缘,现在叶妍已经被她当作好伙伴,所以她在一旁给叶妍护法,免得被别人打断叶妍炼化灵火。

叶妍不知道这灵火为什么对她这么亲近,此刻她感觉身体十分的疼痛,似乎火苗在她的每一根骨头处滑过,她暗骂这比洗髓还痛。

疼痛让她的脸都变得扭曲起来,整个身体看上去红彤彤的,好像烤熟的龙虾,而且热度烫的吓人。

“姐姐,快运转九转心法,这样能减少疼痛,还能炼化这灵火。”

叶妍来不及回答萌萌的话,暗自运转九转心法,果然疼痛渐渐的减缓,大约运转了几十个周期,灵火才顺着叶妍的筋脉来到她的丹田处,然后乖乖的呆在了那里。

虽然叶妍思想活动这么短,其实她炼化灵火已经花了好几个小时,现在外面天都已经黑了。

“恭喜姐姐,顺利的收服灵火,姐姐终于可以用你的火灵根,而且可以炼丹啦。”萌萌开心的在空间打滚,它替叶妍欢喜。

叶妍却迷糊了,之前苏皓宸看出她是火灵根,只是她从来没有用过,“为什么以前我不能用火灵根修炼,现在却可以?”

萌萌不好意思的戳着自己的手指,良久才回答道:“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感觉姐姐天生的火灵根缺了点东西,现在看来缺的是这团灵火吧。”

萌萌以前的记忆还没有恢复,所以它也不清楚,它的记忆会随着叶妍修为的增长还恢复,到时候它就知道原因呢。

叶妍不在意的安慰着萌萌,现在可以使用就已经很好了,原因以后慢慢找吧,她现在好想试试炼丹。

经过这么久的学习,她的炼药技术已经很高超了,在这水球,能比得过她的屈指可数,所以她迫切的想要学习炼丹。

叶妍缓慢的睁开双眼,看见欧阳梦在一旁给她护法,她心里十分的感动,她能感觉得到欧阳梦是个面硬心软的女人。

但是让欧阳梦等她这么久,她又觉得很不好意思,“梦梦,辛苦你啦。”

欧阳梦淡定的揉了揉发酸的双脚,语气一如既往的简短,“没事,恭喜你,我们出去吧。”

她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嫉妒,有的也只是些许羡慕,她从小就知道,想要的东西需要自己努力去争取,所以她会努力,努力回到那里,然后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等等。”叶妍总感觉这里还有好东西,于是她围着这个房子找了一圈,不打算放过这里的任何一个角落。

欧阳梦无语的抽了抽嘴,不过她觉得这样子的叶妍好像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