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崔美丽掏出手铐在手里把玩着,她似笑非笑的看着何老大,“何老大是吧,抓的就是你,我关注你很久了啊,我们可是老朋友呢。”

何老大见到手铐的时候眼睛缩了缩,他们做这种事情的,最怕的就是警察,进去了也许就出不来了。

要是仇家还好,金钱什么的可以谈谈,实在不行硬拼也可以,遇到警察那才是真的倒霉。

“铐起来。”崔美丽冷冷的说道,这些人贩子伤天害理的事情可没少做,能抓到他们,她很高兴。

一大群警察蜂拥而至,本来只有七八个警察的,后来因为时间足够,崔美丽又申请调来了一部分特警。

这不,这些人贩子一个个面如死灰,知道自己逃不掉,一个个都乖乖的让警察拷上了。

除了何老大,他一步步的退至最后,猛然从腰间掏出一把枪,只是他小看了叶妍的速度,叶妍一开始就注意到了他腰间鼓鼓的。

再加上在小院没有搜到任何武器,叶妍就猜想他带着武器随时的防身,所以在何老大掏取枪的那一刻。

叶妍一脚就踢到他的手上,他手里的枪顺势滑了出去,欧阳梦迅速的捡了起来,两个人配合的天衣无缝。

留下何老大呆呆的被警察拷了起来,他内心十分的明白,自己怕是出不来了,毕竟他可是有案底的人。

崔美丽赞赏的目光扫过叶妍与欧阳梦,要不是知道她们是异能组的人,她真的好想挖人啊。

叶妍摊了摊手,“剩下的我可不管了啊,你们自己解决,忙活了一天,好累啊。”

“行,剩下的交给我我们。”崔美丽催促着大家将人拷起来。

没一会安排的警车就到了,大家陆陆续续的上了车。

叶妍看向欧阳梦三人,“要不你们先回去吧,我还有点事情。”

她刚来的小院的时候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召唤着她,下午一直在忙,她也没有时间看个究竟。

“我陪你。”欧阳梦不善言辞,但是现在对叶妍是真的关心。

叶妍点了点头,对着吕明说道:“你们先回去吧,婷婷累的够呛,你好好照顾她,我们晚点就回来。”

吕明看着没有力气的妹妹,只能无奈的同意了,其实他也想帮师傅的忙呢。

叶妍目送着警车离开,才带着欧阳梦偷偷的潜回小院,往地窖走去,她在地窖的时候那种感觉似乎更加的强烈。

欧阳梦并没有说话,她只是紧紧的跟着叶妍,她留下来只是为了在叶妍需要的时候帮助她,其他的她不怎么关心。

越是靠近地窖,那种召唤的感觉越是强烈,叶妍顺着地窖口跳了下去,前面两次进来她都没有时间关注其他的,这次她闭着眼睛细细的在感知。

她顺着自己的感知往前走,好像有什么东西无形之中在牵引着她,直到一堵墙挡住了她的去路。

叶妍忍不住将手贴在墙壁上,这时她的脑海里响起萌萌的声音,“姐姐,你运起灵力推它。”

她运起灵力推向墙壁,没想到这堵墙好像一扇门一样轻而易举的被推开了,露出一条长长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