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可以在大厅吃。”苏皓宸心情十分的不好,因为他自己认为和叶薇的关系并不好,叶薇总是说出让人误会的话,万一妍妍误会了怎么办?

“宸哥哥......”叶薇眼睛通红,眼角泛着泪水。

“一起吧,都是队友,我第一次和叶薇宁决见面,一起吃个饭也好。”叶妍看着叶薇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十分无语,看来这又是一朵白莲花,而且段位比顾雪高多了。

但是现在叶妍肚子好饿,早上出发到现在还没有吃任何东西,她现在就想好好祭祭自己的五脏六腑,也就无所谓几个人吃饭。

“好吧,带我们去梨园。”苏皓宸对此十分无奈,他也知道叶妍一定饿了,不说叶妍,他自己也同样饥肠辘辘。

“叶妍你真好。”叶薇满脸感动的看着叶妍,四人一路走到梨园。

梨园很大,里面不管是餐具还是桌椅都十分的复古,叶妍感觉这里的灵气又浓郁了几分。

“苏大哥,这里布了聚灵阵吗?”虽然叶妍不会布阵,但是这么浓郁的灵气,又没有灵物,她猜想应该布了聚灵阵。

“妍妍,你真聪明。”苏皓宸竖起大拇指,对于叶妍的聪慧已经能做到淡定如是,毕竟之前他已经受了好几次惊吓呢。

看着两人熟稔的话语,叶薇咬了咬嘴唇,不断控制内心的醋意,她催眠自己宸哥哥一定是她的,只有她的家世能够配的上他。

不一会儿菜被一一的端了上来,这里的菜看上去色泽亮丽,最重要的是每道菜都是灵植,叶妍心中暗暗吃惊,她吃惊的不是菜,而是这里老板的大手笔。

自从有了空间,除了种药材她也在空间种了很多的菜,所以她经常吃到含有灵气的菜,偶尔她也会拿菜回家给家人吃改善身体。

“叶妍,这些菜都是灵植,你多吃点,你应该很少能吃到灵气这么浓郁的菜吧,这对我们修士来说可是很难得的。”叶薇面带微笑的给叶妍夹了一筷子菜,以女主人的姿态招呼客人,对她来说苏皓宸请客就是她请客,宸哥哥可是她的。

“确实挺难得的,普通人很难吃到吧,我也是托了苏大哥的福。”叶妍丝毫没有在意叶薇的语气,因为这些菜虽然是灵植,可是灵气没有她空间种的浓郁。

“妍妍,你喜欢吃就多吃点。”苏皓宸也不断的给叶妍夹菜,看来以后要多带妍妍来这里吃吃饭。

“谢谢苏大哥,你也吃。”叶妍也为苏皓宸夹了菜。

苏皓宸吃着叶妍夹的菜,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些菜比平时的好吃,似乎还泛着甜味。

叶薇已经目瞪口呆了,苏皓宸什么时候吃过别人夹的菜,她心中难受,丢掉筷子猛的站了起来。

“薇薇,怎么了?”宁诀十分担心,他知道她是吃醋了,可是他没有立场说什么,因为薇薇不是队长的什么人。

“诀哥哥,我有点不舒服,我们先回去吧。”

“好。”

“宸哥哥,叶妍,我和诀哥哥先回去了,你们慢慢吃吧。”叶薇说完直接带着宁诀走了。

叶妍十分无语,这样的女孩子,应该是从小生活在各种宠爱的环境下,一副天下都要为她着想的模样,她突然有点佩服宁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