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便见前方一个年约二十,身穿白色长裙,长相甜美的女孩婀娜多姿的走了过来,她走路的姿态十分优雅,正可谓是步步生莲。

“宸哥哥,你也来吃饭啊,不如我们一起吧,这位是?”叶薇露出甜美的笑容看向叶妍。

“叶妍,异能组新入职的药剂师。”苏皓宸淡淡的应道。

“你好,我是叶薇,也是异能组的成员,以后我们就是队友啦。”叶薇友好的伸出了洁白如玉的手,悄悄的运转起手掌的灵力。

不知道为什么,见到叶妍她喜欢不起来,心里反倒泛起淡淡的厌恶,叶妍美丽精致的脸给她带来了危机感,可是在宸哥哥面前她要表现出最完美的姿态。

“你好,我是叶妍。”叶妍轻轻的握住叶薇的手,毫不费力的化解掉叶薇手掌的灵力,叶薇的灵力压制对叶妍来说还不算什么。

“宸哥哥,我和诀哥哥刚好也来S省出任务,我们一起吃饭吧。”叶薇眨着水汪汪的眼希冀的望着苏皓宸。

叶妍看着眼前娇滴滴的叶薇,那声嗲嗲的“宸哥哥”让叶妍莫名的不爽,似乎感觉全身都要鸡皮疙瘩,她微微的皱了皱眉。

“叫我苏队长吧。”苏皓宸一如既往的纠正叶薇的称呼,叶薇自己也习以为常,他不喜欢她叫他宸哥哥,可是她偏偏要叫,她要宣示自己的主权,宸哥哥是她的。

远远的看着叶薇在和苏皓宸说话,宁诀感觉心一阵阵的疼,但是他爱薇薇,只要是薇薇要的,他一定帮她得到,他抬了抬脚走上前去。

“队长,你也在啊。”他可不敢和他哥宁钰比,哥哥和苏皓宸是兄弟,高兴的时候叫队长,担心的时候叫老大,气愤的时候叫苏皓宸,他只敢和其他异能组的人一样称呼苏皓宸队长。

“诀哥哥,这是异能组新来的药剂师叶妍,叶妍,这是异能组的宁诀。”

叶薇一直知道宁诀喜欢她,可是她喜欢的是宸哥哥啊,宁诀会是她永远的好朋友。

“你好,叶妍。”宁诀的神色十分冷淡,他的眼里心里只有叶薇,哪怕叶妍比起叶薇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但是他也没有注意到叶妍。

“你好,我是叶妍。”叶妍微微一笑,第一次见面她就知道,这是明晃晃的三角恋啊,叶薇一看就是喜欢苏皓宸。

可惜神女有心,襄王无意,而宁诀从出现眼神就没有离开过叶薇,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爱慕叶薇。

叶妍觉得她今天出门的方式可能不对,她怎么感觉战火就快蔓延呢。胡思乱想的叶妍不知道,他们这是四角恋啊,因为苏皓宸喜欢的人就是她啊。

“诀哥哥,你订到包间了吗?”叶薇其实还是想和苏皓宸一起吃饭,但是苏皓宸似乎并没有和他们一起吃饭的打算。

“对不起,薇薇,包厢已经没有了。”宁诀心中十分内疚,不能满足心爱的人让他很难过。

“宸哥哥,你看我们没有订到包厢,我知道你有珍馐阁特地留的包厢,所以加上我和诀哥哥好不好。”听到宁诀说没有包厢,叶薇十分的开心,刚才宸哥哥没有答应她,现在感觉老天爷都在帮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