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一家人在一起开心的模样,叶妍内心感到十分满足,这就是她前世梦想的家,等到大家都回了自己的房间,叶妍才找到父母和他们说去省城的事情。

“爸,妈,睡了吗?”站在父母的房门前,叶妍有点忐忑,前世的她没有亲人,一时间她还不能习惯这种做任何事情要向家人报备的习惯。

“妍妍还没睡啊,进来吧。”看着闺女长得愈发像那人的容颜,叶爱华心中的担忧一阵阵袭来。

“坐吧,你这孩子,和自己爸妈说话还这么紧张干嘛。”张兰见自己闺女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心中暗道,难道闺女谈恋爱了?

“爸,妈,我想去趟省城。”

“不行,绝对不行!”叶爱华的声音又急又快,也不问原由,这还是叶妍第一次看到如此失态的父亲。

“别听你爸的,你去省城干嘛?一个人去吗?”作为妻子,张兰怎么可能不知道丈夫所想,只是闺女大了,不由人啊。

“我......”看着父母担心的模样,叶妍心中微暖,只是她知道她既然加入了异能组,以后出任务的机会肯定很多,她不可能每次都骗父母。

“爸,妈,其实自从上次受伤后,我的脑子里多了许多的东西。”

“什么东西,你怎么不早说,快,我们去省城医院。”叶爱华听到叶妍说脑子多了东西,就想到别人说的肿瘤,一时想差了,急忙打断了叶妍的话。

“不是的,爸,你听我说,我的脑子里多了的是医术知识,还有许多的药方,所以我自己学习了炼药。”看着叶爱华焦急的模样,叶妍十分感动。

“医术知识?炼药?那你去省城干嘛?”出乎叶妍的意料,听到叶妍说炼药,父母并没有很惊讶,张兰更担心的是叶妍去干嘛。

“我上次去山里采药的时候苏皓宸他们知道了我会炼药的事情,他和宁钰是国家异能组的成员,所以他们邀请我担任异能组的药剂师,这次去省城就是有公事要办。”

“妍妍,你这些脑子出现医术的事情以后不要告诉任何人,我和你爸怕你受伤害,你就说你有个师傅教你炼药,教你学医,大学你也去学医吧,以后你用医术也比较名正言顺,妈就是怕你忍不住暴露。”

“好,我不会让别人知道的,这次我去省城呆个两三天就回来,爷爷奶奶哪里你们帮我说说话。”张兰的话叶妍又怎么会不明白,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更何况她连师父都没有。

“妍妍,你办公事有危险吗?”叶爱华还是很担心,其实他还是不想让叶妍去省城,想到那人的话,他又释然了,罢了,这也是叶妍的命啊。

“爸,你放心吧,我就是个药剂师,不会在前线的,而且这次苏皓宸就是带我去见识见识,爸,妈,我在异能组也是有工资的,以后大学的学费我自己就可以赚到啦。”叶妍拉着张兰的胳膊撒娇道。

“你这孩子,赚钱的事有我和你爸呢,你你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明天要去省城,你早点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