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任务比较简单,对你来说难度也不太,具体的要去看看才知道。”苏皓宸已经不想再纠结刚才的话题,总有一天叶妍会知道他喜欢的是男人还是女人,某人暗搓搓的想着以后怎么惩罚叶妍,只是现在他不想吓到这个可爱的小姑娘。

“嗯,我回去和我爸妈说说吧,大概要多长的时间?在哪里出任务?”

“两三天吧,就在省城。”

“行。”叶妍打算在省城多呆几天,她来到这水球几个月都没有出去转转呢,而且她想赚一点钱,改善改善家里的经济状况。

说话间菜被端了上来。

作为隐形的吃货,宁钰一直默默地吃着自己的饭菜,也不打扰两人,他可是尽力的帮兄弟制造机会,虽然他现在是个大灯泡。

大灯泡不知道被苏皓宸记仇了,刚刚叶妍误会他们的关系,所以他打算派宁钰去国外出个任务,嗯,最好这次省城之行宁钰已经不在这了。

叶妍夹了些菜尝了尝,发现这里菜的味道还不错,就是果汁不太新鲜,吃惯空间水果的她完全不想喝第二口。

苏皓宸眼神幽邃的看着被嫌弃的果汁,内心思考叶妍是不是不喜欢果汁,还是这里的果汁太难喝。

饭后三人又聊了聊任务,然后两人直接开车将叶妍送到家门口,这次他们没有进去叶妍家里,实在是苏皓宸不想在叶妍家人面前让宁钰抢了风头,因为他发现叶妍的家人比较喜欢跳脱的宁钰。

.......

刚回到酒店,苏皓宸看着宁钰悠悠的说道:

“M国有个任务,你收拾收拾,今晚就去省城坐飞机飞M国吧。”

“WHAT!!!”宁钰一脸的莫名其妙,刚刚还好好的,怎么说翻脸就翻脸,问题是他还想去看叶妍的笑话啊。

第一次出任务,一般新成员都会受到一点惊吓,因为叶妍在他面前始终是冷静的,所以他想看看不冷静的叶妍是什么样子。

“不要试图逃避任务,这是命令,马上收拾东西吧。”苏皓宸见宁钰试图开口马上打断道,说完也不给宁钰辩解的机会,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

当然他是心情愉悦的走了,留下欲哭无泪的宁钰不甘不愿的收拾起自己的行李。

宁钰心里暗搓搓的发誓,下次他一定不帮苏皓宸追叶妍,哼哼,看来他还是没明白他究竟做错了什么。

******

叶妍到家门口的时候家里人都在家吃晚饭,看见叶妍回来,弟妹都从屋里跑出来接她。

“姐,你回来了。”今天叶安是最积极的一个,因为经过两个月练习他已经突破炼体,进阶为真武者。

他在学校和同学打闹的时候试探了他的武功,他觉得现在他在学校已经没有对手了。

“姐,我好想你啊,你给我的功法是不是没有哥哥的好啊,不然他都进阶了,我还在原地。”还在炼体阶段的叶菲挽着叶妍的胳膊轻声撒娇道。

“你啊,明明是你自己偷懒,安安可比你勤奋多了。”叶妍宠溺的看了看叶菲,又看了看叶安。

“对啊,早上你偷懒的时候我看到了。”叶安也不忘加把火,他这妹妹他可管不住,妹妹还是最听姐姐的话。

“你们三在聊啥呢?还不快点进屋。”看着他们三个亲亲热热的,张兰心里开心,她最希望的就是孩子们感情好,以后长大能够互帮互助。

“妈,马上就来啦。”对着张兰,叶妍罕见的有几分小女孩的模样,在自己最亲的人面前,她从来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

三人说说笑笑的回到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