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飘散轰开的雾霾雾气还没有恢复,又会被下一波的恐怖的玄气攻击给卷起来。

此刻这个海岛基地的整个岛屿的全貌,怕是至它形成以来,是头一次那么清晰的展现出来。

海岛基地所在的这座山虽然并不算太高,但是却很宽大。

此刻才算是真正看清楚了这整雾霾岛屿的大型矮山的特色,包括这里的植被也是“又爱又胖”的模样。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植物特色,那些雾霾才会一直层层的压着。

“帅帅的主人大大好像有好几个强者往这边来了!要……打架吗?”

小黑子的提议是既兴奋又小心翼翼。

只等明夕点头,它就可以大开杀戒了,呃……好吧,是大开伤戒。

它现在是在祭司符咒生存下的邪灵,不好杀生,不到万不得已尽量不要开杀戒。

而小黑子的这个“万不得已”有在明夕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的时候,那它就必然会出手了,因为部下“锁灵御法符”的主人祭司如果死了,那么它也会被祭司的长明灯灵光能量反噬而消失的。

“可能是自己人……”

除了谢加图那几个玄神超级强者实力的前锋直接攻入山洞之外,其他人的任务是在各处山洞口守株待兔一般的,等待着敌方人员冲出山洞,并收割他们。

而北门虽然被堵,但是为了以防漏网之鱼,还是有几位强者兄弟会蹲守在这一带。

于是,明夕第一时间赶紧的先将那黑色蒙面布给撤下来。

毕竟她此刻的打扮是黑衣人强者的模样,再加上身边的这位,又是顶着东南海盗莫町模样的小黑子。

黑灯瞎火的兄弟们如果不让他们看到自己这张魔医俊帅的脸面,难免会被误伤。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总的大阵型地图来看,迦南七都学院不过是这个号称“世界屋脊”的加布亚朵高原山岭森林的一处,连接平原的外林地带。

就是更高的山脉,以及更加庞大的未知区域,就是广阔的加布亚朵高原山岭森林的内林。

所以这张只一对一仅只有自己指纹可用的水灵卡,对每一位学员都是很重要的,这其实也是学员在阵型里的定位保护卡。

时代发展的不同了,如今许多毒宗和毒门,有些虫师也将制蛊毒和蛊虫发扬了起来,尤其是苗家万蛊鉴最为出名。

甚至有些倒霉的医师,遇到一些本来就蛮横的大家族,那些可怜的医师甚至还被连累到自己的家人、族人。

所以别以为所有的人都会对医师报以恩人的态度。

做医师,在那光救人于水火的光鲜职外表下,其实有时却也是一项很高危的行业啊。

要知道这个世界的医闹,可比那个文明世界的医闹,不知道要凶悍多少。

那些被迁怒的医师,很有可能是直接死人的啊!

尤其是那些富贵家族的人完全没有任何感恩的心,如果是医好了他们,觉得那是应该是理所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