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能量余波直接就将那些带有微毒的雾霾给一起卷起吹散!

飘散轰开的雾霾雾气还没有恢复,又会被下一波的恐怖的玄气攻击给卷起来。

此刻这个海岛基地的整个岛屿的全貌,怕是至它形成以来,是头一次那么清晰的展现出来。

海岛基地所在的这座山虽然并不算太高,但是却很宽大。

此刻才算是真正看清楚了这整雾霾岛屿的大型矮山的特色,包括这里的植被也是“又爱又胖”的模样。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植物特色,那些雾霾才会一直层层的压着。

“帅帅的主人大大好像有好几个强者往这边来了!要……打架吗?”

小黑子的提议是既兴奋又小心翼翼。

只等明夕点头,它就可以大开杀戒了,呃……好吧,是大开伤戒。

它现在是在祭司符咒生存下的邪灵,不好杀生,不到万不得已尽量不要开杀戒。

而小黑子的这个“万不得已”有在明夕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的时候,那它就必然会出手了,因为部下“锁灵御法符”的主人祭司如果死了,那么它也会被祭司的长明灯灵光能量反噬而消失的。

“可能是自己人……”

除了谢加图那几个玄神超级强者实力的前锋直接攻入山洞之外,其他人的任务是在各处山洞口守株待兔一般的,等待着敌方人员冲出山洞,并收割他们。

而北门虽然被堵,但是为了以防漏网之鱼,还是有几位强者兄弟会蹲守在这一带。

于是,明夕第一时间赶紧的先将那黑色蒙面布给撤下来。

毕竟她此刻的打扮是黑衣人强者的模样,再加上身边的这位,又是顶着东南海盗莫町模样的小黑子,黑灯瞎火的兄弟们如果不让他们看到自己这张魔医俊帅的脸面,难免会被误伤。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就算看到这些闪耀着灵光的门,明夕都不怎么敢去随意胡乱的就照着画符。

这祭司法塔的阵型太过厉害,甚至明夕启用灵力能量,都看不到那些任何阵型灵气的走势。

她就是怕,自己免得又误闯入那些个诡异的阵法房间里。

在这里明夕彷如能够用前几代的视角观看,甚至还能够参考他们的思维。

当然到了明夕这第九代,已经后面未来的第十代,刻下了她独门研发的“手术与神经接驳综合技艺”。再就是她把那“灵力使用入门之法”,也同样的为后面到传承者,刻入在了记忆层里。

所有前八代刻下的记忆里,唯有第二代巫屠的记忆层,是最难打开的。

因为不论是他的灵力还是实力,全都是最强的,后世的传承人对他只能是崇拜和仰视。

明夕的实力因为起步慢,所以相对同年级,她的实力是跑得最慢。

那就是,灵力方面却是相当强大的,所以反而是明夕,却能够探索到巫屠的一部分简单的专业记忆。

不过不管如何,现在首要的是大东部区的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