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尤其是,只要有利益冲突,她们两人随时都会拆伙。

反正她们两人都是“独行侠”的,也比较喜欢各干各的。

只听到辛无情黑暗魔音传道。

【那就这样说好了,适当的时候,咱们相互关照一下,我会适当的多到大人那里走动走动。】

明夕闻言,直接竖起大拇指“点赞”来回复她的话。

现在还算比较风平浪静,等到问题出现并且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她们自然而然就会相互掩护。

达成合作之后,明夕就悠然休闲的回屋。

然后就是静静的等待着那宫灿送来的晚膳伙食,看看今天有没有新的信息送过来……

至于那些监视明夕和辛无情的强者们,也随着她们一道,是各看各的任务目标。

即便他们之后将魔医和辛无情在屋子里会面然后“吃果仁”的大部分对话内容汇报,但是那些全都是些不痛不痒,甚至有些无聊的信息。

“这魔医小子无时不刻都在撩姑娘。”

不过邕慜总觉得两人的对话似乎哪里不对,聊糕饼和果仁就能够那么长的时间,两人的对话内容虽然也很暧昧,但是那话题实在是太过无聊了,尤其是对话的时候,中间会有一段时间的停顿空挡。

随即多疑的邕慜追问了一句,“那魔医可有启用灵力传音给辛无情?”

“并没有。”

问不出什么来于是邕慜觉得是不是自己太多心了,毕竟那魔医和辛无情表面上很暧昧,但调查过,两人绝对是死敌。

最终邕慜没有在继续追究下去,他觉得或许是自己多心了吧……

他现在有三件更要紧的事情,急需他尽快的解决。

……

【后台错章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能够来此所来听研讨的人,虽然神医殿的人。

尤其是,不管被邀请而来的医派或者高端医者,还是主要是来购买医疗技术为目的的买家,竞争都相当的激烈。

当然大家都有收获,就是高峰交流会的最终目的。

在竞争无比激烈的上三界,任何平庸无能或者懒惰之人,根本无法在那些神都城里生存。

正因为三上界各大神帝国的强硬管理,才能够发展壮大至今依旧繁华。

当然也有许多是中等医疗机构是为了学习而来。

当年的毒医门众徒良莠不齐,失去门主毒医尊者蔺霸天之后,剩下的那些门众徒孙,与魔医小子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两者之间完全不可比拟。

如今哪怕是祭司主院里,最高等的祭司,他们的灵力也已经再也做不出这种,地域性的超级大阵型了。

根据绘制者的能力不同,符咒所具有的防御或者攻击的能力,当然也有所不同。

所以此刻她已经能够看到这间大殿的墙上,出来能够走出外廊过道观海的门,却没有任何可以上下的楼层的门。

虽然半吊子祭司的明夕,已经能够看到墙上有好几道灵光闪耀的门型。

但是对于这些门,明夕已经有点后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