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辛无情决定放出八大魔灵之一的战魔罗那一天起,她就已经再也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所以,只要是时机适当,明夕依旧不会放过辛无情的。

同样的,那辛无情想必也不会放过她这位“魔医大人”的吧?

这时……

只听到辛无情用那暗邪传音,说了一句让明夕感到疑惑的话。

那古老又深沉的声音传道,【然而,我发现那南侯梓熙,竟然好像不认识我似的,并不是因为他是成了“六爷”的关系,而是他看我的眼神,完全就跟看到陌生人一样……】

他当然不认识你是谁啊!

明夕不由得腹诽,因为现在的南侯梓熙以及不是原来正主了,他的芯子其实已经是药剂师叛徒老不死的千渝寻了。

就算那老货接管了南侯梓熙的记忆,但是他自己两百年的记忆都足够他自己回忆的了,未必会记得“见过辛无情”这种小事吧?

不过,明夕即便是知道真相,但是那张俊美的小脸依旧表现出疑惑得一脸问号的样子。

就是等对方继续说下去……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就是本来就是灵力能力医者一直都在?

毕竟这里是侧殿,并非任何人可以随意出入的地方,而且所来之人都需要经过层层的登记,所有神屠婕灵皇长老的人想要搞到会场中所有人的名单,简直易如反掌。

能够来此所来听研讨的人,虽然神医殿的人。

尤其是,不管被邀请而来的医派或者高端医者,还是主要是来购买医疗技术为目的的买家,竞争都相当的激烈。

当然大家都有收获,就是高峰交流会的最终目的。

在竞争无比激烈的上三界,任何平庸无能或者懒惰之人,根本无法在那些神都城里生存。

正因为三上界各大神帝国的强硬管理,才能够发展壮大至今依旧繁华。

当然也有许多是中等医疗机构是为了学习而来。

当年的毒医门众徒良莠不齐,失去门主毒医尊者蔺霸天之后,剩下的那些门众徒孙,与魔医小子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两者之间完全不可比拟。

如今哪怕是祭司主院里,最高等的祭司,他们的灵力也已经再也做不出这种,地域性的超级大阵型了。

根据绘制者的能力不同,符咒所具有的防御或者攻击的能力,当然也有所不同。

所以此刻她已经能够看到这间大殿的墙上,出来能够走出外廊过道观海的门,却没有任何可以上下的楼层的门。

虽然半吊子祭司的明夕,已经能够看到墙上有好几道灵光闪耀的门型。

但是对于这些门,明夕已经有点后怕了。

于是就算看到这些闪耀着灵光的门,明夕都不怎么敢去随意胡乱的就照着画符。

这祭司法塔的阵型太过厉害,甚至明夕启用灵力能量,都看不到那些任何阵型灵气的走势。

尤其是如小黑子这般有着自己个性和思维的,就是最高的邪灵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