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这不代表明夕就会因此而“圣母”的同情她。时至今日,那辛无情的项上人头,就连提倡“不杀生”的祭司院,都已经忍不住对其发布“格杀令”了。

可见辛无情手上的债,已经难以计数。

她已经打破了时间生灵和死灵的界限平衡。

从辛无情决定放出八大魔灵之一的战魔罗那一天起,她就已经再也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

所以,只要是时机适当,明夕依旧不会放过辛无情的。

同样的,那辛无情想必也不会放过她这位“魔医大人”的吧?

这时……

只听到辛无情用那暗邪传音,说了一句让明夕感到疑惑的话。

那古老又深沉的声音传道,【然而,我发现那南侯梓熙,竟然好像不认识我似的,并不是因为他是成了“六爷”的关系,而是他看我的眼神,完全就跟看到陌生人一样……】

他当然不认识你是谁啊!

明夕不由得腹诽,因为现在的南侯梓熙以及不是原来正主了,他的芯子其实已经是药剂师叛徒老不死的千渝寻了。

就算那老货接管了南侯梓熙的记忆,但是他自己两百年的记忆都足够他自己回忆的了,未必会记得“见过辛无情”这种小事吧?

不过,明夕即便是知道真相,但是那张俊美的小脸依旧表现出疑惑得一脸问号的样子。

就是等对方继续说下去……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从这个总的大阵型地图来看,迦南七都学院不过是这个号称“世界屋脊”的加布亚朵高原山岭森林的一处,连接平原的外林地带。

再往上,就是更高的山脉,以及更加庞大的未知区域,就是广阔的加布亚朵高原山岭森林的内林。

那里绝对是相当危险的地带。

所以这张只一对一仅只有自己指纹可用的水灵卡,对每一位学员都是很重要的,这其实也是学员在阵型里的定位保护卡。

时代发展的不同了,如今许多毒宗和毒门,有些虫师也将制蛊毒和蛊虫发扬了起来,尤其是苗家万蛊鉴最为出名。

甚至有些倒霉的医师,遇到一些本来就蛮横的大家族,那些可怜的医师甚至还被连累到自己的家人、族人。

所以,别以为所有的人都会对医师报以恩人的态度。

做医师,在那光救人于水火的光鲜职外表下,其实有时却也是一项很高危的行业啊。

要知道这个世界的医闹,可比那个文明世界的医闹,不知道要凶悍多少。

那些被迁怒的医师,很有可能是直接死人的啊!

尤其是那些富贵家族的人完全没有任何感恩的心,如果是医好了他们,觉得那是应该是理所当然。如果医不好,呵呵,被人骂“庸医”那是已经算是温和的了,直接动手杀人那是常有的事。

出了个异军突起的奇葩医师,那就是脾气诡异的魔医。

接病患时,先收钱还收条件,不包医好,不答应直接能够见死不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