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即便祭司院已经下达了对辛无情的“格杀令”了,但是明夕有算过……

真正死在与辛无情冲突中的祭司和司法护,其实很少。

可是,这不代表明夕就会因此而“圣母”的同情她。

时至今日,那辛无情的项上人头,就连提倡“不杀生”的祭司院,都已经忍不住对其发布“格杀令”了。

可见辛无情手上的债,已经难以计数。

她已经打破了时间生灵和死灵的界限平衡。

从辛无情决定放出八大魔灵之一的战魔罗那一天起,她就已经再也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

所以,只要是时机适当,明夕依旧不会放过辛无情的。

同样的,那辛无情想必也不会放过她这位“魔医大人”的吧?

这时……

只听到辛无情用那暗邪传音,说了一句让明夕感到疑惑的话。

那古老又深沉的声音传道,【然而,我发现那南侯梓熙,竟然好像不认识我似的,并不是因为他是成了“六爷”的关系,而是他看我的眼神,完全就跟看到陌生人一样……】

他当然不认识你是谁啊!

明夕不由得腹诽,因为现在的南侯梓熙以及不是原来正主了,他的芯子其实已经是药剂师叛徒老不死的千渝寻了。

就算那老货接管了南侯梓熙的记忆,但是他自己两百年的记忆都足够他自己回忆的了,未必会记得“见过辛无情”这种小事吧?

不过,明夕即便是知道真相,但是那张俊美的小脸依旧表现出疑惑得一脸问号的样子。

就是等对方继续说下去……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不履行所答应条件的事宜,医的报复也是相当让人够呛。

魔医的魔性闻名,但,依旧有很多病例想要魔医出手救治。

也,依旧没人敢惹。

她是医师,也是毒师,甚至还是蛊师。

制作出来的丹药让许多人趋之若鹜,“魔医品质的丹药”甚至是一丹难求的地步。

于是医疗业界出现这朵奇葩后,反响挺大的。

医界对魔医,是两种对立的态度。

趋于传统的医疗机构所持有的态度就是取缔,没有得到权威的考核认证竟然敢公然的行医买药。明夕对此类是最不屑的,老娘就是无证上岗咋滴?大把人排着求她!后来因为药协宗是挺魔医,取缔的声音也就变得越来越小了。

很快就有无数的此类的医师,什么毒医,神医,医仙等等……各种花样层出不穷。有些人确。实有些能耐,.也混出了些名头,但是更多的是拼命的效仿。

可真正能够如魔医这般张扬却又有真本事之人,又能出几个没有护身的能耐和医术本事,很快就会让人报复了。

魔医一直被模仿,但冉未有被超越……

如果当初没有蔺霸天的玄气护着,以及他的一步步引导,那强大骨蛊就会反噬,把明夕、变成一具行尸走肉。

当蛊虫在人体内由幼虫变成了成虫,那么想要拔蛊,是非常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