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辛无情的询问,明夕直接摆摆手说道。“啊……不喝了不喝了!刚才我刚刚才从四爷那里喝完两种茶,出来以后是一口茶也不想喝了,此刻看到小情儿只想到‘秀色可餐’……”

说到这处有些寓意的时候,只见魔医沉音画风一转……

“茶喝多了有点胃酸,就是想到你这儿吃点什么来垫垫肚子。”

说着,只见明夕直接就来到屋子里,那张会客所用的小区域,然后往那榻上慵懒一坐,随即她将“千年老腰”的将自己整个就仿佛镶嵌在了休息的榻上般。

尤其那小茶几上摆放着一些小饼和干果,明夕也是一点都不客气的直接就开动了。

魔医不赏脸喝茶,让辛无情有些小小的失落感。

而辛无情那精致清纯又不失妩媚的小脸上,小表情那遗憾又有些委屈的小表情,表露无遗。

如果是正常男性,怕是经受不了如此尤物可人儿委屈了。

然而,可惜的是明夕并不是正常男儿,依旧自顾自的嚼吧着小饼饼和干果。

见没有的美诱对于魔医都没有用处,辛无情生出了一幅落寞。

人往往就是这么奇怪……

越是得不到的,就是更加的削想着。

只见辛无情来到榻的另一头,两人之间隔着茶几。

“情儿这些日子来,对那阵法颇有兴趣,可惜情儿与祭司院一直都有过节,所以所有的阵型都是自己自学,其中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不知可否能够向魔医‘圣祭司’大人请教?”

你说呢?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顺变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霞红长袍还有不少,但是也不能换得那么勤快啊!

平日习惯有人处理生活琐碎已经习惯了,明夕一点都不想待到没有衣袍可换的时候,还得自己动手洗衣服。

这个世界又没有洗衣机这种玩意,明夕坚决不想自己手洗。

但奇怪的是,这屋子里却没有一丁点打斗的痕迹。

源琏有些气愤的哼道:“甚至连喊一声‘救命’都不行,是被撕了声带不成?”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施毒者确实是在现场了。

但是想想,好像又不应该啊!

还是那个问题:如果施毒者在现场,那么他是怎么入内的?

而刚才,源琏已经抽打拷问了护卫强者,不管如何的重刑他们都一口咬定从昨夜到被发现以前,屋子里一直都没有任何大的动静。

所以源琏相信,不是护卫故意放人从外入内的。

而门是从内部反锁,那么这屋子几乎就成了一间密室。

毕竟窗属于密封窗只是用来看海和时辰,不是用来透气的,而唯一的通风管道口根本无法通过人类入内。

因为“怎么入内”这个问题是一直困扰着源琏。

解不通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其他后面的所有的问题,也就全都卡在那里里。

源琏生气的不是因为伏懿的死讯,而是他死在了同一条船上,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而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