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到底是帮他们拔蛊,还是想要加入,成为他们的另一个主子……

“对了,魔医大人还没说,想要喝哪个地区的茶?”

听到辛无情的询问,明夕直接摆摆手说道。

“啊……不喝了不喝了!刚才我刚刚才从四爷那里喝完两种茶,出来以后是一口茶也不想喝了,此刻看到小情儿只想到‘秀色可餐’……”

说到这处有些寓意的时候,只见魔医沉音画风一转……

“茶喝多了有点胃酸,就是想到你这儿吃点什么来垫垫肚子。”

说着,只见明夕直接就来到屋子里,那张会客所用的小区域,然后往那榻上慵懒一坐,随即她将“千年老腰”的将自己整个就仿佛镶嵌在了休息的榻上般。

尤其那小茶几上摆放着一些小饼和干果,明夕也是一点都不客气的直接就开动了。

魔医不赏脸喝茶,让辛无情有些小小的失落感。

而辛无情那精致清纯又不失妩媚的小脸上,小表情那遗憾又有些委屈的小表情,表露无遗。

如果是正常男性,怕是经受不了如此尤物可人儿委屈了。

然而,可惜的是明夕并不是正常男儿,依旧自顾自的嚼吧着小饼饼和干果。

见没有的美诱对于魔医都没有用处,辛无情生出了一幅落寞。

人往往就是这么奇怪……

越是得不到的,就是更加的削想着。

只见辛无情来到榻的另一头,两人之间隔着茶几。

“情儿这些日子来,对那阵法颇有兴趣,可惜情儿与祭司院一直都有过节,所以所有的阵型都是自己自学,其中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不知可否能够向魔医‘圣祭司’大人请教?”

你说呢?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顺变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整个大环境除了带毒的雾霾之外,空气的湿度也相当大的缘故吧。

这里的植物矮但是特别特别的粗壮,那扭曲的蔓藤表面以及许多带毒的魔兽生物。

可惜她的屋子设立在相对比较中央的地段,所以甚至连个窗子都没有给她,也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情况,甚至这个没有自然光线的屋子里,连最基本的白天和黑夜都分不出来。

如果没有计时器的话,明夕真心不知道今日是何夕,此刻是白天还是黑夜了。

当悬浮艇完全停靠之后,甚至明夕已经能够想象得出,当年这个人为何会跟着邕慜一起叛教了,想必那“长生不死”不完全是他最想要,被毒医门的门规束缚才是想要反的原因吧?

虽然明夕知道毒医门当年在师父的领导下,名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但是却不会嗜杀成性。

这个源琏有嗜血和滥杀的爱好。

随着感应到和万毒蛇王的联系就不得不收线了。

而它发现,中午之后由于那老不死的叛徒最强者下令以后,整个船的人都不敢再去提及那昨夜小黑子搞出来的“闹鬼”之事,然而这个人却恰恰相反,似乎在偷偷的关注。

甚至还违背那老不死的暗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