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处不便留,请吧。”

被下逐客令,很显然凌紫是相当恼气的,但若是继续在留着,那可真真是自讨没趣了。

只见凌紫指向魔医,随后又指了指善秋瞳,恼气成怒的哼道!

“哼!你还有你!统统都给我等着!”

明夕笑呵呵的摊摊手,慵懒的随性的简单回复道。

“随时奉陪。”

下一步,那凌紫直接怒气冲冲的就去找了那位,长期驻守在岛屿的管事。

然后竟然用未有完成的西门隔离灵阵为筹码,然后索要“魔医下跪道歉”不然就以神罚而无法继续绘制符阵为由,然后长期将工程怠慢滞工。

那管事对这个总是来事的女人早就已经厌烦至极,但是因为有求于她,加上上面的压力很大给的工期时间也短,所以就不得不对这个女人所有的要求是一应俱全。

只为不会延误工期。

由于权限问题,关于魔医那边的一切就算他这个管事也不能干涉任何,尤其听说将魔医弄来当时二爷亲自出马的,这样的大人物可不是他们这些干活的人能碰的。

于是管事好说歹说,“凌太这协议不是都已经说好的,这个月底西门必须要能连通吗?现在可没有多少天了啊!”

“哼!你们说得轻巧!那神罚又多痛苦你们这种凡夫俗子怎么可能知道!必须要让魔医给我下跪道歉!”此刻越是工期邻近,凌紫才更是拿着鸡毛当令箭。

如果工程全都完成了,可能就不能以此来要挟让魔医下跪赔罪了!

管事一个头两个大。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但是也不能换得那么勤快啊!

平日习惯有人处理生活琐碎已经习惯了,明夕一点都不想待到没有衣袍可换的时候,还得自己动手洗衣服。

这个世界又没有洗衣机这种玩意,明夕坚决不想自己手洗。

但奇怪的是,这屋子里却没有一丁点打斗的痕迹。

源琏有些气愤的哼道:“甚至连喊一声‘救命’都不行,是被撕了声带不成?”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施毒者确实是在现场了。

但是想想,好像又不应该啊!

还是那个问题:如果施毒者在现场,那么他是怎么入内的?

源琏已经抽打拷问了护卫强者,不管如何的重刑他们都一口咬定从昨夜到被发现以前,屋子里一直都没有任何大的动静。

而门是从内部反锁,那么这屋子几乎就成了一间密室。

毕竟窗属于密封窗只是用来看海和时辰,不是用来透气的,而唯一的通风管道口根本无法通过人类入内。

因为“怎么入内”这个问题是一直困扰着源琏。

解不通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其他后面的所有的问题,也就全都卡在那里里。

然后这件事情就变得异常的诡异。

源琏生气的不是因为伏懿的死讯,而是他死在了同一条船上,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而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