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直无聊作为背景墙的善秋瞳,呵呵笑道,“这个倒是提醒了我……”随即他对着凌紫往门的方向一引。

“此处不便留,请吧。”

被下逐客令,很显然凌紫是相当恼气的,但若是继续在留着,那可真真是自讨没趣了。

只见凌紫指向魔医,随后又指了指善秋瞳,恼气成怒的哼道!

“哼!你还有你!统统都给我等着!”

明夕笑呵呵的摊摊手,慵懒的随性的简单回复道。

“随时奉陪。”

下一步,那凌紫直接怒气冲冲的就去找了那位,长期驻守在岛屿的管事。

然后竟然用未有完成的西门隔离灵阵为筹码,然后索要“魔医下跪道歉”不然就以神罚而无法继续绘制符阵为由,然后长期将工程怠慢滞工。

那管事对这个总是来事的女人早就已经厌烦至极,但是因为有求于她,加上上面的压力很大给的工期时间也短,所以就不得不对这个女人所有的要求是一应俱全。

只为不会延误工期。

由于权限问题,关于魔医那边的一切就算他这个管事也不能干涉任何,尤其听说将魔医弄来当时二爷亲自出马的,这样的大人物可不是他们这些干活的人能碰的。

于是管事好说歹说,“凌太这协议不是都已经说好的,这个月底西门必须要能连通吗?现在可没有多少天了啊!”

“哼!你们说得轻巧!那神罚又多痛苦你们这种凡夫俗子怎么可能知道!必须要让魔医给我下跪道歉!”此刻越是工期邻近,凌紫才更是拿着鸡毛当令箭。

如果工程全都完成了,可能就不能以此来要挟让魔医下跪赔罪了!

管事一个头两个大。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在唯有战斗的情况下启用玄气能量看起来会很傻。

还是以为她这个祭司的头衔其实是假的?如果不是在怀疑她的业务能力,那就是他压根不知道这是高级祭司级别才能够弄出来的“隔离灵阵”,才不是什么“障眼法”的小把戏……

也许是由于这里整个大环境除了带毒的雾霾之外,空气的湿度也相当大的缘故吧。

这里的植物矮但是特别特别的粗壮,那扭曲的蔓藤表面以及许多带毒的魔兽生物。

可惜她的屋子设立在相对比较中央的地段,所以甚至连个窗子都没有给她,也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情况,甚至这个没有自然光线的屋子里,连最基本的白天和黑夜都分不出来。

如果没有计时器的话,明夕真心不知道今日是何夕,此刻是白天还是黑夜了。

甚至明夕已经能够想象得出,当年这个人为何会跟着邕慜一起叛教了,想必那“长生不死”不完全是他最想要,被毒医门的门规束缚才是想要反的原因吧?

虽然明夕知道毒医门当年在师父的领导下,名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但是却不会嗜杀成性。

这个源琏有嗜血和滥杀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