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管怎么看就像是拥有有剧毒的“飞行蜥蜴”品种。

宫灿又不是第一次与这条悬浮艇战船出海,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绝的“飞行蜥蜴”魔兽,他也是这几天才见的。

几乎和魔医大人出现的时间同步。

而且大多数的魔兽是不会跑到人类厨房的,尤其这里还是在海上,不可能有可以让“飞行蜥蜴”类魔兽停靠的地方。所以宫灿觉得,它可能就是魔医大人豢养的小魔兽。

也许是呆在屋里太无聊乏闷了,才会跑来他的私厨,甚至偶尔他还会特地给它留一些淡口的美味。

于是万毒蛇王每天都到宫灿的私厨报到。

偶尔看到私厨里出现有任何土里生长的瓜果类,它就会高不客气的将它们直接都践踏了。

私厨出的膳食,总会有一份是属于明夕的。

万毒蛇王干脆将那些地里种植的瓜果类全践踏了,干脆谁都别吃。

以至于那不明原因的宫灿以为魔医不爱吃这类膳食,于是后面的几天,他的厨房愣是没有备上这些食材。

如果万毒蛇王觉得在船上待着有些腻味了,就直接把血甲虫含在喉咙里,然后偷偷的带着它一起跑到海里去抓鱼玩儿。然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又悄悄的登回到船上。

航海的第三天开始,船上陆陆续续的有人病倒,甚至死亡……

“竟又死了一人,这已经是第八人了……”

这四天四夜时间的“平静”只是对于明夕和万毒蛇王而言的。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已经强大到完全能够秒杀四星玄圣实力的伏懿,令其压根无法动弹的地步?

源琏当然更接受自己后面的那个假设……

这个施毒者实力和能力都相当的强,已经强大到船上那么玄神级别的强者都没有发现的地步,但是问题又来了……

如果是那施毒者很强大并且还藏在这条穿上,那么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