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有它的头,看起来像是长了独角的蝰蛇,还有脊背上那些突起的背刺也是看着尖利无比。

还有那三角形的两腮,不管怎么看就像是拥有有剧毒的“飞行蜥蜴”品种。

宫灿又不是第一次与这条悬浮艇战船出海,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绝的“飞行蜥蜴”魔兽,他也是这几天才见的。

几乎和魔医大人出现的时间同步。

而且大多数的魔兽是不会跑到人类厨房的,尤其这里还是在海上,不可能有可以让“飞行蜥蜴”类魔兽停靠的地方。所以宫灿觉得,它可能就是魔医大人豢养的小魔兽。

也许是呆在屋里太无聊乏闷了,才会跑来他的私厨,甚至偶尔他还会特地给它留一些淡口的美味。

于是万毒蛇王每天都到宫灿的私厨报到。

偶尔看到私厨里出现有任何土里生长的瓜果类,它就会高不客气的将它们直接都践踏了。

私厨出的膳食,总会有一份是属于明夕的。

万毒蛇王干脆将那些地里种植的瓜果类全践踏了,干脆谁都别吃。

以至于那不明原因的宫灿以为魔医不爱吃这类膳食,于是后面的几天,他的厨房愣是没有备上这些食材。

如果万毒蛇王觉得在船上待着有些腻味了,就直接把血甲虫含在喉咙里,然后偷偷的带着它一起跑到海里去抓鱼玩儿。然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又悄悄的登回到船上。

航海的第三天开始,船上陆陆续续的有人病倒,甚至死亡……

“竟又死了一人,这已经是第八人了……”

这四天四夜时间的“平静”只是对于明夕和万毒蛇王而言的。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源琏有些气愤的哼道:“甚至连喊一声‘救命’都不行,是被撕了声带不成?”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施毒者确实是在现场了。

好像又不应该啊!

还是那个问题:如果施毒者在现场,那么他是怎么入内的?

而刚才,源琏已经抽打拷问了护卫强者,不管如何的重刑他们都一口咬定从昨夜到被发现以前,屋子里一直都没有任何大的动静。

所以源琏相信,不是护卫故意放人从外入内的。

而门是从内部反锁,那么这屋子几乎就成了一间密室。

毕竟窗属于密封窗只是用来看海和时辰,不是用来透气的,而唯一的通风管道口根本无法通过人类入内。

因为“怎么入内”这个问题是一直困扰着源琏。

解不通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其他后面的所有的问题,也就全都卡在那里里。

源琏生气的不是因为伏懿的死讯,而是他死在了同一条船上,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而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

“能够把整个人都腐蚀得只剩下几缕头发和牙齿的毒,用量不可能只是一丁点。”所以用小型魔兽来代替是根本不可能办到的,就算是控蛊也不可能做出那么细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