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如果再有那么几次“闹鬼”的话,这源琏怕是由不得“不信邪”了吧?

嘿嘿嘿……

不过,可惜了聚灵宝石。

就算用来“驱邪”也是无济于事的,因为对于小黑子来说,吸纳灵气再如果饱满的聚的灵宝石,就那点灵光能量也只是给它的“锁灵御法符”滋润一下而已。

那玩意的灵力能量根本就伤害不了小黑子一星半点。

所以嘛,这场“闹鬼”事件,注定会变得没完没了的。

拭目以待吧老不死的。

呵呵……

……

却说那森田代这一夜翻来覆去,睡得一点都安稳。

这海盗的悬浮战船对他来说,就是一个陌生又厌恶的囚牢,虽然没有被禁足,但是很多地方都不允许他去。

不过而森田代自己其实也不想在这条船上闲逛,怕万一自己被认识的人给认出来。因为在白天的时候,搀扶魔医的瞬间不小心露出了自己的原声,虽然侥幸的安慰自己,就一个音节而已应该不会被认出……但是还是忧心忡忡。

所以森田代关上房门以后就没有再离开舱房屋子了。

……

【后台更文界面分新旧两个版本容易错章乱章,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但是他们又能如何?

万毒蛇王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毕竟不是自己教导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别的不顺眼,尤其是这些人在上三界呆太久了,对于大型魔兽的攻击都没有什么经验。不像在基地里的那帮崽子,从小就与大型的海洋生物搏击。

论绝对实力,多名玄神超级实力强者自然是比那金鲨虎兽要厉害得多,可惜的是,它的背鳍上窝着一条上古神兽。

不然刚才那条大金鲨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们早就出手拦截了。

反正自己依然暴露了,那么也不再吝啬启用玄气能量攻击。

而且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去,对付一条狂兽级别的大鲨鱼,

黑影后的却是一条深青色的巨大龙型魔兽!

玄神超级实力强者加上那“碧波神海丹”,哼,那神医殿,也算是大手笔了。

一个面上搞医疗机构,背地里搞蛊毒的机构,能够拿出十来位玄神级别的超级实力强者,已经是

如果真正要打架的话,或许这个黑衣蒙面之人的实力,不一定会比拥有紫焰能量的大个子以及可以御动灵力能量的无名姐姐差。

只见明夕不由得在心底骂了一遍万毒蛇王这个家伙,简直是没轻没重的!

“要的,不过你装装样子不要太认真就好,他们也会对你出手的。”所以不管神医殿如何打算,他们一定要费些功夫才行了。

恐怕不多连轩辕世家的人,恐怕也都全被蒙在鼓里。

于是傺单秀琥来的时候,大张旗鼓的对外宣称是“去结交魔医”大人,其实是为了好几个目的。

也没有没有那么明目张胆的最好还是趁着魔医还没有出发乘坐去往下界的悬浮艇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