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然用聚灵宝石熏什么?还要灵光饱满的,哈!

所以明夕觉得,如果再有那么几次“闹鬼”的话,这源琏怕是由不得“不信邪”了吧?

嘿嘿嘿……

不过,可惜了聚灵宝石。

就算用来“驱邪”也是无济于事的,因为对于小黑子来说,吸纳灵气再如果饱满的聚的灵宝石,就那点灵光能量也只是给它的“锁灵御法符”滋润一下而已。

那玩意的灵力能量根本就伤害不了小黑子一星半点。

所以嘛,这场“闹鬼”事件,注定会变得没完没了的。

拭目以待吧老不死的。

呵呵……

……

却说那森田代这一夜翻来覆去,睡得一点都安稳。

这海盗的悬浮战船对他来说,就是一个陌生又厌恶的囚牢,虽然没有被禁足,但是很多地方都不允许他去。

不过而森田代自己其实也不想在这条船上闲逛,怕万一自己被认识的人给认出来。因为在白天的时候,搀扶魔医的瞬间不小心露出了自己的原声,虽然侥幸的安慰自己,就一个音节而已应该不会被认出……但是还是忧心忡忡。

所以森田代关上房门以后就没有再离开舱房屋子了。

……

【后台更文界面分新旧两个版本容易错章乱章,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撕开这个口子,让他们所有的问题全都泄漏。

而她只一人,当然是不可能做不到。

但是,有一帮人可以……

那就是这帮黑衣人,只要让他们燃起希望,她就会拥有无数个“免费”的实力强者了!

明夕就是想要鼓动这些超级实力强者,,和自己起推翻掉邕慜一直潜伏在神医殿建立了两百年的基业。

这些人一直都长期的压迫着,所以一旦反抗的话,那场面想必会相当的壮观吧?

明夕之所以一直坚持不让神屠云天插手,就是不想动用他那“神帝陛下”的权利。

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