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后源琏随手指了一个手下,然后冷冷的道,“你,去把那个叫嘎子的和他一起关押起来,一会儿老夫会亲自去审问。”宁可错抓也不能放过一个!

此刻他先去看看魔医那这只狡猾的红色狐狸,到底有什么话说。

那些本还想替显冲求情的几人,瞬间沉默,把“求情”这个念头也彻底的打消了。

在绝对实力面前,弱者都是苟且偷生的蝼蚁……

虽然他们自己也是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表示特别的莫名其妙,也并不是真正属于这些大陆来的强者的手下,也对这些傲慢的陌生的陌生强者也没有什么好感,但是这位……

既然是被东南海王靳铳都尊称为“二尊主”的人,海盗水手们当然也敬畏的。

当然,海盗们更敬畏的不是一个称呼,而是源琏那高深莫测的强大实力,以及比海盗都更嗜杀而不近人情的行事做派。

他令人他们感到恐慌,以及打从心底的惧怕……

……

明夕迷迷糊糊中,睡得莫名的有种很不安的感觉……

虽然整个人依旧很是犯困,但是那种莫名不安的感觉,实在是让她没法再继续的睡下去了。

勉强睡醒,对于有着强烈下床气的人来说,见谁都不会给好脸色的。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除了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怨恨之外,他们也没有办法付之于报复行动。

源琏能够感受到,来至后方的怨气。

但是他们又能如何?

万毒蛇王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毕竟不是自己教导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别的不顺眼,尤其是这些人在上三界呆太久了,对于大型魔兽的攻击都没有什么经验。不像在基地里的那帮崽子,从小就与大型的海洋生物搏击。

论绝对实力,多名玄神超级实力强者自然是比那金鲨虎兽要厉害得多,可惜的是,它的背鳍上窝着一条上古神兽。

不然刚才那条大金鲨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们早就出手拦截了。

反正自己依然暴露了,那么也不再吝啬启用玄气能量攻击。

而且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去,对付一条狂兽级别的大鲨鱼,

黑影后的却是一条深青色的巨大龙型魔兽!

玄神超级实力强者加上那“碧波神海丹”,哼,那神医殿,也算是大手笔了。

背地里搞蛊毒的机构,能够拿出十来位玄神级别的超级实力强者,如果真正要打架的话,或许这个黑衣蒙面之人的实力,不一定会比拥有紫焰能量的大个子以及可以御动灵力能量的无名姐姐差。

只见明夕不由得在心底骂了一遍万毒蛇王这个家伙,简直是没轻没重的!

时速快到让明夕感到有些窒息了!

“要的,不过你装装样子不要太认真就好,他们也会对你出手的。”所以不管神医殿如何打算,他们一定要费些功夫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