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带下去。”

“是……”众人是颤颤巍巍的。

随后源琏随手指了一个手下,然后冷冷的道,“你,去把那个叫嘎子的和他一起关押起来,一会儿老夫会亲自去审问。”宁可错抓也不能放过一个!

此刻他先去看看魔医那这只狡猾的红色狐狸,到底有什么话说。

那些本还想替显冲求情的几人,瞬间沉默,把“求情”这个念头也彻底的打消了。

在绝对实力面前,弱者都是苟且偷生的蝼蚁……

虽然他们自己也是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表示特别的莫名其妙,也并不是真正属于这些大陆来的强者的手下,也对这些傲慢的陌生的陌生强者也没有什么好感,但是这位……

既然是被东南海王靳铳都尊称为“二尊主”的人,海盗水手们当然也敬畏的。

当然,海盗们更敬畏的不是一个称呼,而是源琏那高深莫测的强大实力,以及比海盗都更嗜杀而不近人情的行事做派。

他令人他们感到恐慌,以及打从心底的惧怕……

……

明夕迷迷糊糊中,睡得莫名的有种很不安的感觉……

虽然整个人依旧很是犯困,但是那种莫名不安的感觉,实在是让她没法再继续的睡下去了。

勉强睡醒,对于有着强烈下床气的人来说,见谁都不会给好脸色的。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那就是这帮黑衣人,只要让他们燃起希望,她就会拥有无数个“免费”的实力强者了!

明夕就是想要鼓动这些超级实力强者,,和自己起推翻掉邕慜一直潜伏在神医殿建立了两百年的基业。

这些人一直都长期的压迫着,所以一旦反抗的话,那场面想必会相当的壮观吧?

明夕之所以一直坚持不让神屠云天插手,就是不想动用他那“神帝陛下”的权利。

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所以,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