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绝对错不了!”

那个叫显冲的汉子,拍胸口说道。

“昨晚甲板上就我们几个值夜,老子是亲耳听到嘎子叫嚎得比杀猪还惨的声音听!老子还以为他被什么奇怪的海兽给咬了!结果赶过去一看!确实在那么一瞬间,好像看到黑色烟雾般的黑影……”

说道这里的时候,那显冲还特地的将嗓音压得不能再低,细细碎碎的粗音说道。

“并且老子看到那黑黑一团的东西里,好像有带着‘红眼’!那嘎子更是唯一看的最清楚那个!结果昨晚过后,今儿个他就卧病在床了!不知道是不是中邪了!”

听到他的话说到这里的是偶,围着的众人即刻一幅恐慌的样子。

“我擦!竟然那么邪性啊……”

这时有人想起什么随后即刻接话道,“喂昨晚半夜老子夜尿的时候,好像听到有人在鬼叫鬼叫的!就好像真的遇到鬼了一般,然后连东南王出声喝止了!”

“老子睡死了,没听到什么鬼叫……”

“不会是也看到了邪祟之物了吧?对了那魔医不是祭司吗?而且地位很高的样子,让魔医帮忙驱邪可以吗?”

“你傻啊,谁敢靠近那一带,还不被二尊主给撕了?”

大概听一下,他们似乎在说“船上闹鬼”的话题,而且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红眼”厉鬼。

是“鬼”的话可能不存在,但是如果说是“红眼邪灵”的话,那就确实是不干净了,不过也不排除有人恶传,在一般海盗船上,都会定期布置和更换一些聚灵宝珠在船头船尾,以及船底。

最怕邪祟的海盗,只要出海绝对不会忘记补上聚灵宝物。

就是怕有不干净的东西会悄然的跟上船来……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强者都在这边了。

她要让他们自己内部土崩瓦解!

才是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想要让他们内部崩塌必须要有一把相当尖锐的刀,撕开这个口子,让他们所有的问题全都泄漏。

而她只一人,当然是不可能做不到。但是,有一帮人可以……

那就是这帮黑衣人,只要让他们燃起希望,她就会拥有无数个“免费”的实力强者了!

明夕就是想要鼓动这些超级实力强者,,和自己起推翻掉邕慜一直潜伏在神医殿建立了两百年的基业。

这些人一直都长期的压迫着,所以一旦反抗的话,那场面想必会相当的壮观吧?

明夕之所以一直坚持不让神屠云天插手,就是不想动用他那“神帝陛下”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