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手下即刻点头哈腰的迎合着。

其实源琏一直都看不起伏懿这厮。

在源琏的眼里,那伏懿不仅实力差,各项能力也都不上不下,这也就罢了,还恬不知耻以为自己很厉害狂傲的沾沾自喜,竟然在他们几人面前也敢如此。

就伏懿的那“圣宗师”的头衔,清楚内幕的源琏还能不知道,他这是借别人的手来代练,然后买通了鉴定机构让评选的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所以伏懿的这个“圣宗师丹医双料师”的头衔,其实含金量有多少,身为邕慜左膀右臂的源琏再清楚不过了……

制造“丹医双料的能力顶尖”的假象,无非就是故意让伏懿“坐镇”神医殿。

如此一来,不管好的坏的,都只会盯着伏懿。

正所谓月亮够亮了,星星们才好行事……

源琏一直都他就一直都看不惯这个“侍候人的家奴”伏懿,从当年联盟策反开始。

不过当年若不是只有七岁年纪尚小的伏懿协助,让蔺霸天放松了警惕而被暗算,他们的计划也不会那么容易成功。

但是最后源戊失联,然后那蔺霸天从此就消失了……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他目前还不知道到底又什么伟大的理想,但是他们的胃口很大,一定不会安于现状的。

而那控制玄神超实力强者的毒蛊虫,其实是有弱点和漏洞。

邕慜一直都想要到解决这个问题的人。

至于那弱点和漏洞,北啓昀不是不想透露给明夕,而是他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若是有邕慜绝对兴趣的技术,他一定会想办法弄到手的。

于是挠挠头说道。“可你的人都太……呃怎么说呢,目标太大了,真不能用。”

甚至让神屠云天无比诧异的是,她居然还以能用魔医的身份,以“祭司的名誉”去捞到了神屠婕灵皇长老的支持。

因为是单独会面,所以神屠云天也不知道她们一老一少究竟协议了什么。

传送阵相当的有意思,它是实名灵纹制的。

只要这个人一天不出现,神屠云天就一直耿耿于怀。

这两年的时间,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她的模样,发现明夕似乎在启用灵力能量传音,再看万毒蛇王那一直呆呆盯着一个方向的眼神。

他就在猜想明夕静静的那北啓曜刚才只是被神屠云天一记攻击而小小的伤了一下腿部,但是也差不多已经让强大的神帝陛下找到了破绽。

他心想辛无情那些邪灵邪尸不过都是炮灰,对有一个强大又不易击杀的高等邪灵强者。

那是一把锋利的杀手锏,那就是曾经的海盗头子独眼超级强者洛琨了。

女声沉音里,除了一直又的森然阴恻的冷笑之感外,更多的犹如黑暗邪祟那般,有着奇怪的细细碎碎的耳畔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