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哇!这屋子好黑!好暗!我好好喜翻哟!”明夕:“……”

看着小黑子眨巴着“红眼”顶着莫町粗线条汉子的模样,还手舞足蹈的卖萌表情,粗嗓沉音说着二次元卡通人物的话语风格,说实话……

每次看到小黑子这幅样子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明夕就感到手很痒,好想狠狠的海扁它一顿。

用明夕的话说,小黑子就像是活在二次元里的卡通人物性格。

如果依旧还是原来那巴掌不到的高度,黑色矮胖的大头巫娃娃那丑萌样子的时候,明夕会觉得它那“红眼”大头黑娃模样很有反差萌的感觉,然而现在偏偏它是披着莫町壮汉的模样。

说话带着夸张的卡通表情样子,让人觉得和它说话都变得好弱智。

嘶嘶!

小黑黑你变结实了嘶!

语罢万毒蛇王直接“吧唧”落在了小黑子的头顶上,然后团起来。

两只此刻的造型,明夕表现相当的无语,简直就像是头顶着一坨翠绿色的大……

算了,一言难尽。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学员只能依靠自己能力来行事,或者组成一支队伍相互照顾。

从这个总的大阵型地图来看,迦南七都学院不过是这个号称“世界屋脊”的加布亚朵高原山岭森林的一处,连接平原的外林地带。

再往上,就是更高的山脉,以及更加庞大的未知区域,就是广阔的加布亚朵高原山岭森林的内林。

那里绝对是相当危险的地带。

所以这张只一对一仅只有自己指纹可用的水灵卡,对每一位学员都是很重要的,这其实也是学员在阵型里的定位保护卡。

时代发展的不同了,如今许多毒宗和毒门,有些虫师也将制蛊毒和蛊虫发扬了起来,尤其是苗家万蛊鉴最为出名。

甚至有些倒霉的医师,遇到一些本来就蛮横的大家族,那些可怜的医师甚至还被连累到自己的家人、族人。

所以,别以为所有的人都会对医师报以恩人的态度。

做医师,在那光救人于水火的光鲜职外表下,其实有时却也是一项很高危的行业啊。

要知道这个世界的医闹,可比那个文明世界的医闹,不知道要凶悍多少。

那些被迁怒的医师,很有可能是直接死人的啊!

尤其是那些富贵家族的人完全没有任何感恩的心,如果是医好了他们,觉得那是应该是理所当然。如果医不好,呵呵,被人骂“庸医”那是已经算是温和的了,直接动手杀人那是常有的事。

然,医疗界,却、出了个异军突起的奇葩医师,那就是脾气诡异的魔医。

病患高兴接就接,不高兴接就不接,若谁想动手逼迫一定会后悔,魔医出手,不是毒死就就是毒残,不带任何同情。

先收钱还收条件,不包医好,不答应直接能够见死不救。

不履行所答应条件的事宜,医的报复也是相当让人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