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有吃的万毒蛇王从来不会缺席的。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终于待到夜晚的来临,那些看管人员也变得松懈了很多,于是明夕确保灵力符咒隔离任何监听监视之后,终于将小黑子给召了出来。

久“不见天日”的小黑子就好比准备放风的二哈,嘚瑟激动的奔来奔去,就差没有吐舌头和摇尾巴了。

“哇!这屋子好黑!好暗!我好好喜翻哟!”

明夕:“……”

看着小黑子眨巴着“红眼”顶着莫町粗线条汉子的模样,还手舞足蹈的卖萌表情,粗嗓沉音说着二次元卡通人物的话语风格,说实话……

每次看到小黑子这幅样子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明夕就感到手很痒,好想狠狠的海扁它一顿。

用明夕的话说,小黑子就像是活在二次元里的卡通人物性格。

如果依旧还是原来那巴掌不到的高度,黑色矮胖的大头巫娃娃那丑萌样子的时候,明夕会觉得它那“红眼”大头黑娃模样很有反差萌的感觉,然而现在偏偏它是披着莫町壮汉的模样。

说话带着夸张的卡通表情样子,让人觉得和它说话都变得好弱智。

嘶嘶!

小黑黑你变结实了嘶!

语罢万毒蛇王直接“吧唧”落在了小黑子的头顶上,然后团起来。

两只此刻的造型,明夕表现相当的无语,简直就像是头顶着一坨翠绿色的大……

算了,一言难尽。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魔医的魔性闻名,但,依旧有很多病例想要魔医出手救治。

也,依旧没人敢惹。

她是医师,也是毒师,甚至还是蛊师。

制作出来的丹药让许多人趋之若鹜,“魔医品质的丹药”甚至是一丹难求的地步。

于是医疗业界出现这朵奇葩后,反响挺大的。

医界对魔医,是两种对立的态度。

趋于传统的医疗机构所持有的态度就是取缔,没有得到权威的考核认证竟然敢公然的行医买药。明夕对此类是最不屑的,老娘就是无证上岗咋滴?大把人排着求她!后来因为药协宗是挺魔医,取缔的声音也就变得越来越小了。

另一方态度就是崇拜,于是随着魔医的出名,很快就有无数的此类的医师,什么毒医,神医,医仙等等……各种花样层出不穷。有些人确。实有些能耐,.也混出了些名头,但是更多的是拼命的效仿。

可真正能够如魔医这般张扬却又有真本事之人,又能出几个没有护身的能耐和医术本事,很快就会让人报复了。

所以,魔医一直被模仿,但冉未有被超越……

厉害的蛊虫甚至在人体里不断的壮大,甚至直接控制人的思维,或者鸠占鹊巢都有可以。就好似他们毒医门的这个传承骨蛊,如果当初没有蔺霸天的玄气护着,以及他的一步步引导,那强大骨蛊就会反噬,一般蛊虫在幼虫时期入侵变成一具行尸走肉。